dddd    

還在懷疑自己的ㄋㄟㄋㄟ為什麼都沒長大嗎別害羞呀

我想這是很多女生想了解的部分

尤其我自己親身經歷雄偉洗衣板在變正常的過程

把他打成文章給大家參考這忽大忽小的過程.....

 

我記得我看過研究顯示,亞洲地區擁有D罩杯甚至以上的女生只有4%

ok find 所以別難過了,我們放棄吧……痾!!!不對,後天養成還是有救的

女孩子嘛我們難免在意自己的胸型美觀或是大小

雖然我們擁有個人特色的美觀比例,但難免會想到另一半的眼光呀

或是剛好有那種胸部比較大的朋友,看了就羨慕心癢癢(捶心肝)

其實每個人都有健康的胸部大小和適合的胸型

不用太在意大小或刻意去買奇怪的豐胸保養品來補救

我覺得喝一些刺激乳腺的飲品和乳製品,其實都可以慢慢調養改善

像是:全脂牛奶、豆漿、堅果飲,或是看中醫吃中藥調理

 

來給大家看看我變化過程

sss    

62公斤,34D

這是我約莫3年前的照片啊啊啊啊....(咬手帕)

那時候還沒開始減肥,比較肉身,但胸部很大(X3)

但我完全不自覺,只覺得自己還是需要減肥想要苗條

sfs  

50公斤,34A

這是我約莫2年半前的照片,已經減肥到達顛峰

以我170cm的身高不該是這個體重跟BMI

當然胸部也因為減肥過度就不見啦~~~~~~

fdfd  

52公斤,34B

這是我約莫2年前的照片,知道過瘦對身體不好後慢慢增胖

開始都喝全脂牛奶,好好按摩胸部,ㄋㄟㄋㄟ跟體重都有慢慢補回來唷

fghf  

54-55公斤,34C

這是我去年的照片,原諒我現在都不敢這樣穿哈哈哈

不過是經過這樣慢慢調整回來的,也沒回到一開始那樣豐滿

sdd  

正面不清楚的話看看側面吧~我覺得現在這樣是剛剛好不會讓我造成負擔

體態上我也覺得滿足,不會過瘦也不會太肉

  

還有注意,會抑制胸部生長的小習慣,像是 :趴睡、節食、穿不合的內衣

那要如何刺激胸部2次生長呢?

1.按摩胸部刺激乳腺

2.健康規律的運動

3.飲食正常,攝取豆類和乳製品

4.改善容易冰冷的體質

5.生活作息正常,別熬夜

6.保持愉悅心情很重要唷

 

在這提醒如果按摸胸部發現有異狀要去醫院做檢查防止乳癌唷

起司類食品也不要過多攝取,也會提高乳癌率

身為女性真的很不簡單呢,總是要多顧慮身體的各不為健康美麗

女孩們要一起努力照顧好自己的胸部唷!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心得文章 

警語:

1.本人非常不推薦吃減肥藥與節食等不太健康之減肥之道。

2.如身邊有減肥過當的朋友,記得多陪陪她們幫助她們改善。

3.如減肥過程中有發現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腺 減肥 胸部 按摩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