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jiii  

老實說小腹跟屁股是最快累積而成的啊怎麼減啊啊啊(吶喊)

有些私訊給我的女孩會貼照片給我看她們想改善的減肥問題

不外乎一定有小腹這個選項!!!

身材不算豐腴卻有肥肥ㄉㄨㄞㄉㄨㄞ的小腹,妳會想消除小腹對吧!

長時間在辦公室或教室坐著,姿勢不良或習慣不佳而累積出來的小腹

戳一下妳的肥油肚子,妳想繼續當小腹婆嗎?嗚嗚....

Emily我每天坐在辦公室每天都很罪惡感,小腹堆積起來真的很崩潰

除了運動以外,想要平坦的小腹不堆積油脂妳還需要注意到以下Emily碎碎念開始

ddd

少油少糖少冰的食物及飲料

女生還是要攝取少糖飲料啦,我越來越少喝

我自己不喝含糖飲料1週就可以瘦1公斤耶真的很誇張

冰的會讓女孩子子宮囤積脂肪要保暖做用,這些都要注意不要攝取過多會累積變負擔

我買飲料不是無糖就是半糖+常溫or去冰不要冰

 

起床後喝一杯溫開水,一天多攝取水分

溫開水記得不要太燙,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讓妳排便比較順暢

當然一整天攝取1000-2000.cc的水分比較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不要駝背,這很重要

其實駝背有很多個影響,包括你的胸部下垂、脊椎側彎和小腹臀肌都是很重要的影響

坐姿要正確唷~不然妳的腹部沒辦法把廢物排到屁屁就很容易堆積在小腹!

 

多吃高纖的食物

除了脂肪會有小腹外,有些女生是因為長期便秘的後果,小腹積的都是便便呀!

因此多攝取高纖的食物可以幫助讓小腹變小,多吃蔬菜水果來促進腸道蠕動,加強體內代謝

更別說長時間坐著一定要記得三不五時就想起來動一動

像我都會出去裝水+走動,順便伸展一下腿部

另外,也可以試試看把雙腳打開跟肩膀同寬

雙手向上伸展吸氣+吐氣後彎腰下平行地面維持30秒,再回到原位持續做20下

一種伸展腹部的小運動唷~很簡單

(有機會+時間我可以拍示範影片附上)

 

 但還有一點妳可以注意!就是什麼樣的食物和飲料會讓妳小腹容易微凸

 

你一定有遇過想穿合身的衣服或洋裝甚至是比基尼泳衣的時候,需要縮小腹的經驗…

天啊!想著自己的小腹怎麼這麼凸,雖然說女生有點肉比較好看

但當然都希望小腹的肉都跑到胸部,就像屁股的肉希望可以跟胸部交換一樣....

除了努力鍛鍊身材或飲食維持控制,女孩的小腹有點脂肪是為了讓子宮保暖

OK我們可以理解~但如果是吃喝東西脹氣讓小腹出起來怎麼辦?

參考這邊整理出的6種食物就是影響小腹變凸的可能

如果你有要穿顯現小腹的服裝多注意以下我找尋到的相關資訊唷!

 

1. 碳酸飲料

 穿上合身衣之前最好什麼「碳酸飲品」都不要接觸,有氣泡的含糖飲料容易讓腹部充滿空氣

2. 鹽

重鹹的食物不一定會讓你脹氣,但卻會讓你覺得口渴一直補充飲料或水分

3. 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指的是花椰菜、甘藍菜、小白菜等這類蔬菜

雖然長期來看它們對於減重有著相當助益

但因為這些蔬菜含有一種叫棉子糖的複合糖,會導致你腹脹

4. 口香糖

嚼口香糖其實光是想想你在咀嚼時嚥下多少空氣,就知道為什麼腹部會因此膨脹了

5. 含糖飲料

含糖飲料雖然好喝,但其中的加工糖分讓它們成了高果糖飲品,會使你腹脹

6. 乳製品

乳製品會使人體產氣、腹脹,對於有乳糖不適症的人甚至會造成不舒服

fff

大家要一起努力減掉小腹部要再當小腹婆啦~

P.S禁止節食or吃減肥藥,Emily會揍扁你唷 ^______^

最後,這些是我個人的見解跟實際經歷過的努力,以及上網搜查的資訊,還請多包涵

推薦給對於腿部減肥有疑慮的各位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心得文章

圖片來源取自於網路,有不當之處可留言或訊息告知我 

警語:

1.本人非常不推薦吃減肥藥與節食等不太健康之減肥之道。

2.如身邊有減肥過當的朋友,記得多陪陪她們幫助她們改善。

3.如減肥過程中有發現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腹部 堆積 腹脹 攝取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