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1)  

妳明明看起來不會很胖,體重也不會很重,但是身體就是看起來胖胖種種的呢?

別懷疑,這些問題很有可能是「水腫」!只要是睡眠品質不佳或睡不飽

沒有定時運動長久坐或久站,甚至是過勞累都有可能造成水腫

更別說飲食不健康攝取營養不足,細胞很難代謝掉多餘的水分時就容易造成水腫唷!

jh

我自己在減肥的過程中也會注意身體水腫的部分

消除水腫其實一週就能成功甩掉恐怖的2公斤!(老闆啊~一斤怎麼賣)

像是水分和蛋白質正常的攝取也能代謝毒素,泡澡也不能泡太熱唷

適當溫度的泡澡才不會太刺激神經系統,避免影響血液循環

別忘了注意好生活習慣再加上精神飽滿,身體健康代謝就能避免水腫唷!

消除水腫後妳的氣色可以變得更好、肌膚有光澤不再暗沉蒼老

連手腳冰冷的女孩也能輕鬆改善呢

jy

現在來告訴妳是如何改善看起來肥肉ㄉㄨㄞ ㄉㄨㄞ浮腫的方法:

起床喝一杯溫開水,少喝含糖飲料

q

泡澡是當溫度不要太熱

f

每週持續運動,抬腿按摩

l

三餐吃的健康,蔬果、蛋白質、優酪乳皆可適量攝取

j

每天早睡早起,不要常熬夜

a

其實解決水腫的辦法一點都不難對吧!重要的事去維持

但身為命苦小資族的我們還是需要努力的為生活盡力奮鬥嗚嗚

外食族真的記得要多吃少油少鹽,對身體才有幫助喔!

d

大家一起努力呀!消除水腫先從生活開始做起!GO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心得文章

圖片來源取自於網路,有不當之處可留言或訊息告知我 

警語:

1.本人非常不推薦吃減肥藥與節食等不太健康之減肥之道。

2.如身邊有減肥過當的朋友,記得多陪陪她們幫助她們改善。

3.如減肥過程中有發現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

記得要追蹤我的Instagram和Youtube關注任何最新PO文 (點圖立刻追蹤)

dd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點圖立刻訊息)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