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化妝美美的、卸妝後也要美啊,好肌膚該怎麼保持呢~不留殘妝讓肌膚乾乾淨淨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很慘的當然是肌膚缺水,而且....乾到還會長痘痘

以前有拍攝工作的時候一天超過8小時要頂著滿臉濃妝

都覺得補妝一天滿臉乾又卡粉的不舒服感

最明顯的是~如果卸妝沒有卸乾淨,其實毛細孔裡面都滿髒的

有很多的阻塞物跟彩妝粉底bala bala bala...

就算我是乾性臉好了,我還是會因為這樣造成臉頰過敏

長痘痘外加滿滿的粉刺....登登 (好噁心的感覺)

 

我曾經也是痘痘妹呀~在以前的文章也有提到,是臉乾到長痘痘

現在比較不容易長但常常因為卸妝跟長期化妝的關係

毛孔堵塞沒清乾淨就很容易長痘痘跟粉刺

在我的彩妝分享影片中常看到我的膚況算不錯

最重要的真的是卸妝要卸乾淨,妳再擦保養品才能真的讓毛孔吸收

毛孔不會有堵塞物才不會有畸形怪狀的廢物角質呀

1

卸妝(X3)真得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用好的卸妝精華不只能完整的清潔肌膚也能順勢保養肌膚

來看看這款包裝很高雅的→韓國卡莫斯雅佳西 Chamos ACACI保濕卸妝精華

6

這罐來頭可吸睛了,標示韓星素顏的秘密

開什麼玩笑~我也要有宋慧喬的膚質!跟韓國女生一樣

肌膚都好水嫩又有光澤不會痘痘滿臉

5

我想可能是這卸妝精華的濃密度還滿高的

在按壓時會覺得按壓頭有點緊實

7

凝露狀的精華有點半透明的白色,聞起來沒味道

主打的是邊卸妝還能邊保濕,採無油配方~接睫毛者可以使用唷

8

妳可能會覺得無油成分會不會卸不掉比較頑固的彩妝,Emily來試用給妳看

在我手背上有睫毛膏、眼線筆、眼線液、腮紅、遮瑕膏、唇釉、口紅、唇蜜、眼影

9

使用卸妝精華來卸,要用指腹用點力搓揉,或是用卸妝棉都可以卸掉剛剛手背上的彩妝品

10

登登是不是卸乾淨了,而且膚紋有比較好一點

但我建議如果妳是刷睫毛膏的話,還是要用卸妝棉棉花棒輕輕的卸,不要沾染到眼睛

12

這種就是要親身體驗給大家看才最貼切呀要卸妝給大家看啦

14

在卸妝過程中,卸妝凝露經過擦試都會變水狀

感覺很像順勢給肌膚補水保濕的概念質地不黏膩很溫和

15

眼影、眼線、唇膏跟眉粉都卸掉啦!按摩臉部卸掉臉上彩妝

可以乾淨的清除皮膚老化角質和汙垢

16

卸妝同時還一起保濕肌膚,適合每種肌膚的人使用

而其中含有水解膠原蛋白精華有效防止肌膚乾燥,深層滋潤肌膚加強肌膚緊實作用

以及韓國第一家通過KFDA濟州島原生蝸牛70%高濃縮原液

那可高級的抗皺、抗老化成分唷,記得卸妝好要去用清水洗臉呀

11

來幫大加總結一下

1.我的眉毛是用染眉膠,不是沒卸乾淨唷

2.臉部狀況OK很乾淨,無粉刺殘留

3.覺得臉部無油光,滿緊緻適合現在炎熱季節

卸妝+保濕一次完成,對皮膚不會造成負擔,再擦上保養品或化妝水輕拍就可以了

3

妝要卸乾淨才能擁有好膚況,保養到位、維持清爽的肌膚呀

想跟韓星一樣的好肌膚連卸妝都不能馬虎唷阿啦搜唷~

13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7/31-8/15韓國【CHAMOS ACACI卡莫斯雅佳西】夏日Q彈肌優惠活動

保濕卸妝精華的購買表單:https://goo.gl/3lq4Ud 

卡莫斯雅佳西 Chamos Cosmetic粉絲團(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 吸收 肌膚 卸妝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