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JH

天啊~這不是傳說中網友票選第一名的氣墊粉底嗎!我終於也Get啦

別別別激動~我都捨不得拆開呢XD

在我約莫1、2年前還在網路上爬文找好用的氣墊粉底時,真的不騙你們

各大網站評比投票都是選出IOPE的氣墊粉餅為人氣第一

我自己是擁有2顆不同牌子的氣墊粉底,都選保濕款←因為本人臉很乾...

這顆人氣氣墊粉底剛好來讓我試試看第一名的威力吧!

 

還有我常說保濕保養很重要←因為本人臉很乾(X2)...

洗完澡我的臉都已經變成阿拉伯沙漠  一定先拍化妝水鎮定

再擦保濕乳或晚安面膜滋潤,這樣夏天晚上睡覺吹冷氣起來臉也不會乾

肌膚補水滋潤,膚紋飽滿才不會有細紋、不會加快老化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想看一堆字來看我的試用文啦

As 拷貝

光看包裝外觀就好喜歡的IOPE「M系列氣墊粉底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

果然很適合Pantone色調的背景呀

I1 拷貝

先來介紹這顆在今年5月新上市的M系列的氣墊粉底

我選了M21號,還有附上一個補充蕊

I2 拷貝

銀色的外殼也跟以往的白色不一樣,高級感+UP

I3 拷貝

邊框還是一樣採用寬的銀邊,有一個粉撲

I4 拷貝

整顆氣墊粉底滿輕盈的,欣賞到這還是好捨不得撕開保護紙膜唷

I5 拷貝

爬文時有發現到我們看到很多網路介紹說蕊是菱格紋路

那是在韓國推出的第4代約在春天推出的,跟這款不一樣唷

I10 拷貝

啊呀~這用力的一壓真的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底液跟湧泉一樣液出來

I14 拷貝

可以看到我的指腹連指紋都看不到,想必遮瑕力應該不錯囉

V 拷貝

而粉撲當然也是重點啊~質感如何呢

我覺得藍色面的觸感很舒適、細緻、柔軟,緞帶車線也很精細

I13 拷貝

中間一個洞是我的手指XD

真心不騙~我只有輕輕按壓就這麼滿的粉底液,粉底的質地也很細小

I12 拷貝

那我就來試試看遮瑕力跟保濕度吧,在手背上用眼線筆寫上我的E

I11 拷貝

輕拍約莫2下M系列氣墊明顯E字淡了非常多,毛細孔倒是遮了不少

記住:把E當作你的黑痣,目前除了遮瑕膏應該沒有氣墊粉底可以完全遮住唷

這樣也顯得它的質地輕薄不厚,也提升光澤感

DF 拷貝

那我們來測試臉部吧~首先先聲明:我的眉毛是染眉膠染的,肌膚有先上飾底乳唷

DC 拷貝

輕拍按壓上去,怎麼一個洞粉底很好推、延展力OK

DX 拷貝

擦上臉會覺得有種粉霧感,這是M系列的主打

DXZ 拷貝

特地擦上半邊臉做比較,左邊是沒有擦上M系列氣墊粉底

遮瑕跟提升膚色光感都不錯,甚至也修飾了局部暗沉,真的滿明顯的差異耶

GJM 拷貝

這顆氣墊粉底添加礦泉水XP,擦上整臉的感覺有一定的保濕度

雖然呈現是粉霧狀態但是清爽的

GRR 拷貝

附上我擦上後畫好妝外出跟朋友吃飯約5小時候回家的照片(發誓)

可以看到口鼻周圍因為吃飯有掉一些妝,額頭、人中的部位比較容易流汗也因為擦汗掉妝

但整臉尤其臉頰還是呈現粉霧狀態,我覺得很推薦給臉部容易出油脫妝的人

像是油性肌膚的女孩,以及混和肌女孩可以按壓在T字部位

至於乾性肌膚的你跟我一樣,臉部呈現粉霧感不出油偏乾

 

保濕度♡  遮瑕度♡  延展度♥♥♥♥♡  持久度♥♥♥♡♡

建議:推薦給油性肌膚、混和肌做案壓在T字部位的女孩

AE 拷貝

再來是我們肌膚重要的保養幫手~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

Ab 拷貝

這是我實實在在體驗5天的心得對我來說是越擦越愛不釋手唷

乾性肌膚的我+夏天都開冷氣一晚,最需要的就是睡眠長時間有合適的滋潤型保養品可以保護

比起擦起來偏水感但一吸收完臉又呈現乾肌狀態的產品

乾臉的我反而對於帶點油性且滋潤長效型的晚安面膜會比較喜歡

Ak 拷貝

瓶蓋雖然是塑料材質但做得實在很像女生最喜歡的鏡子啊

剛好邊照著這透徹的瓶蓋來擦晚安面膜,太高招了

At 拷貝

質地是白色狀,像膏狀但帶了點濕潤的水性

我也說過水分不夠容易出現細紋,所以滋潤的質地可以加強改善皮膚老化現象

修復臉部缺水、乾燥,也會提升明亮度

Ag 拷貝

先試擦在走背上,全部塗抹開來就拍不出質地感所以我先沒完全推開

感覺是有點油性帶點香味,如果你完全推開手背會感覺很滋潤不黏油膩

GNN 拷貝

這款晚安面膜比較特殊的是,有研發獨家專利技術Bio-rechar ging active

也就是濃縮活化肌膚的3大成份:香豆醇+油溶性甘草提取物+穀胱甘太

可以在我們睡眠期間修復白天肌膚受損的狀態

幫助抗老修復細紋,提升臉部肌膚明亮度唷

WDFVF

每天晚上睡前,我是擦完化妝水後在擦晚安面膜就OK囉

只要隔天早上起來洗臉洗乾淨即可,吹了整晚的冷氣皮膚都還是很滋潤

不乾~不乾~真的不乾,所以為什麼我說我很喜歡了吧

fhhffhr 拷貝

隔天起床我的乾臉是滋潤的,膚況也不錯~摸起來滑滑的

保濕度    持久度♥♥♥♥   實用率

建議:適合乾肌女孩,混和肌與油性肌的女孩可以擦在臉頰避開出油部位即可

I 拷貝

幫大家總結一下

M系列氣墊粉底會呈現物粉狀,但算滋潤度適中的質地,推薦給容易出油脫妝的人

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是長效滋潤型,推薦給乾肌的人唷

而容易出油的部位記得要妥善照護才能讓肌膚維持更漂亮呀大家學起來了沒~

FFG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OPEM系列氣墊粉底X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YAHOO購物中心AP愛茉莉太平洋旗艦館、MOMO購物網IOPE品牌旗艦館、Pchome IOPE品牌旗艦館

  IOPE GoHappy品牌旗艦http://goo.gl/am8mCG

IOPE艾諾碧台灣粉絲團(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