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     

安排好久終於去了一趟美好的韓國之旅,跟大家分享景點行程啦

在開始詳細講解前,大家可以先參考我剪輯好的韓國遊Volg影片

這樣比較好對照等等看到的介紹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這邊附上網址 :https://youtu.be/S2RkNu2PBs0

 

【更新】附上我韓國戰利品的影片唷,給有興趣找好用小物的你們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這邊附上網址 :https://youtu.be/mJ9BFNWajCg

 

r

這次我搭乘長榮暑期優惠機票,台北→首爾來回萬元有找

我在4-6月都一直在觀望機票價格,但也還沒確定出國日期就很心急沒下標

沒選擇廉價航空是因為我擔心飛安問題哈哈哈哈哈

大約5月長榮就開始夏日東北亞的優惠,有最低8000多的機票我搶不到心儀的時間

還好9000有搶到9月我非常滿意的出國時間

能夠以9000乘坐長榮來回已經滿感動了呀

sd

首爾清溪川,夜晚可以來這看夜景唷

上次來這看夜景覺得很棒,這次來也不忘來這走走散心

這條溪可以通到東大門,如果步行省地鐵錢可以走到明洞,約30分鐘左右

而且旅遊那幾天韓國滿乾熱的,晚上在溪流步道那走走

其實滿消暑的唷~韓國人還會坐在階梯上聊天解涼

如果你有帶飲料食物在那聊天,別忘了要帶走垃圾呀國際形象呀

S (15)

😚攜帶網路分享器,出國前手續要辦好唷

這是第二次受到 173wifi出國上網 的照顧了

上次來韓國也是使用他們家的網路分享器

韓國旅遊我選擇年糕機白白的真的很像年糕呀,另外還有泡菜機

S (16)

網路很穩定,如果沒電在外用行動電源充電也OK

才能讓我一直發韓國爽照洗板大家嘿嘿

我覺得服務真得很貼心,在機場就可以歸還

出國兩次都選擇他們家的分享器唷

173wifi出國上網 臉書網輕鬆預約→ https://goo.gl/Rtgdb3

S (6)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還在韓國弘大的 Isaac Toast吃美味的三明治

從窗邊可以看到美美的弘毅大學唷邊吃邊看風景,可以邊規劃行程唷

(嗨囉~在韓國當兵的包子先生)

S (7)

弘大跟明洞都有巨大的熊大&Choco可以合照

超可愛的Choco是熊大的妹妹呀~很多韓國妹排隊跟她合照

順便逛逛Line Store的可愛商品,我都有購入娃娃吊飾

另外鄰近逛街商圈,都很方便血拚呢

S (4)

美麗的夜景不能錯過漢江公園有美美的夜櫻花

韓國人都知道,美麗的漢江夜景是一定要親自前往目睹的

吹著涼涼的風聽著當天的樂團表演,也要品嘗當地販售的"漢江泡麵"

聚集很多前往欣賞夜景的韓國人和觀光客,大家在那都很享受呢

S (3)

到韓國一定要吃韓牛啊oh god那美味嗚嗚

在韓國當地吃到入口即化、軟嫩口感與鮮甜肉汁的韓牛後

真的好想再吃啦另外也還有油花分布均勻的韓豬也超好吃

我在韓國吃吃喝喝5天真地要變台豬了....

S (14)

超推薦愛寶樂園遊樂設施多、園區大又美麗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抱持著少女憧憬樂天世界的心情

但包子先生兩個都去過後他真心跟我推薦先去愛寶樂園看看

S (13)

果然沒失望呀各種可愛又美麗的遊樂設施和景物

還有刺激的雲霄飛車跟超大超夢幻的旋轉木馬,不管怎麼拍都好漂亮又美

jk

看~連夜景都很美麗呀很幸運的當天是愛寶樂園40週年生日

晚上有40週年Party還有嘉年華會與煙火秀

整個賺到了好燦爛華麗的假期呀

g

歡樂又美麗的夜晚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難忘呀

S (1)

孔陵一隻雞超好吃呀來韓國一定要嚐看看

來一鍋肥美的雞肉加上清澈的高湯,加上大蔥切斷灑落在表層

湯滾後帶入蒜頭輕輕與湯做攪和讓湯汁帶入蒜香味

杏包菇跟著雞肉在湯裡滾動等待熟成即可唷

而旁邊的小菜與泡菜配上酸甜的微辣醬汁一起超下飯

都可以再跟阿珠媽做續點唷

S (5)

尤其是湯頭真的好入味唷~讓人一直續湯

吃完還可以點飯或麵加入剩湯中調味滾煮到收乾

來碗粥或刀削麵條也超讚的唷一隻雞的韓文念法就是ㄊㄚ ㄎㄚ ㄇㄚ ㄌ一ˇ

S (17)

位在弘大的花咖啡少女心患者必去

不誇張!我到現場有台灣、中國、日本、香港以及韓國女孩都在裡面

真的是人氣超夯夯遍亞洲鄰近國家的美麗咖啡店

要拍出美美的花朵照片別忘了到弘大找找唷

 

Florte Flower Café by Lovin’ her 러빈허
營業|1030-2300 (Last Order 2230)
電話|02-322-0122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東177-12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177-12

 S (12)

弘大的人氣提拉米蘇冰,對觀光客來說不嫌過時

哀哀哀~我們就是沒有辦法馬上跟上潮流一同趕熱潮

去年年底就爆紅的提拉米蘇冰淇淋我終於嘗到啦~味道好好吃

也還好因為過時所以不用排隊囉

S (8)

建大入口處,貨櫃屋裡的潮流時尚也很吸睛

是不是不要跟風比較優呢~拍照完全不會有人跟你搶啦

這裡很涼爽舒服以外,連室內的工業風設計都很讚

很多潮流時尚在裡面設櫃,另外還有3000韓幣的拍貼大頭照可以玩唷

S (11)

韓國烤肉是家常便飯,另外很推薦泡菜便當唷

大家分著配烤肉吃其實很下飯、份量也剛剛好唷

把蛋跟海苔做攪拌後因為蛋液讓飯更黏滑順口

配韓式蒸蛋或烤豬五花吃下去你都會掉下幸福的眼淚呢

S (2)

東大門的DDP不管白天或夜晚來都讚呀

大家都知道東大門是服飾批發的美衣聖地,除此之外

在東大門百貨對面像飛碟的DDP也不能錯過唷

白天可以在這參觀很多藝術作品跟文創新奇創作

晚上可以來這跟LED玫瑰花海拍照看夜景唷

S (9)  

最後補充~可能有些小行程或血拚畫面沒補到

但那其實都滿基本的在網路上也可以查到很多購物資訊

另外我也滿推薦韓國路上的小吃以及叫外送的炸雞跟炸醬麵啦

便利商店CU跟GS25一定要去找起司條來吃

以上就是我在韓國推薦的小小解說啦

出國玩當然要享受比較重要,好好的規畫自己出遊的行程

比較能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唷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