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   

都10月啦~到底秋天來不來呢不過秋冬系列已經燒的我體無完膚呀

今年的秋天已經有點微涼的寒意,但很多彩妝保養組都紛紛推出超惹火人心的組合

尤其是面臨秋冬更該做好的保濕措施與滋養修護

記住!秋冬太陽不大但還是有紫外線,還是要做好防曬防紫外線的工作唷

另外秋冬大勢的紅唇也當然是一定要回歸呀

這次IOPE超生火的秋冬煥彩和紅脣滋養,你準備好要被燒了嗎~

IMG_0366

來介紹超美質感的→IOPE「絢彩絲絨脣膏X御膚防曬隔離霜X完美輕柔卸妝乳

那我依照上妝順序做試用介紹唷

IMG_0405

首先~上妝前基本的護膚與防曬隔離要先打底

御膚防曬隔離霜這條感覺很夠用比一般的隔離霜多好幾倍容量

IMG_0413

小貼心很少隔離霜會貼膜防擠壓漏出或乾掉

IMG_0442

SPF 50+/PA+++ 這樣的防曬係數已經是防曬界的高手

呈現淺膚色的膏狀感

A3

擦好化妝水跟做好保濕後,取適量在臉部塗抹開來

我覺得不黏膩也算很好推開,整臉可以先等待吸收在上妝

由於是做基底防曬我個人也不建議塗抹過量

服貼度高並讓臉部肌膚有清爽舒適感才不容易脫妝

IMG_0560

我特地擦半邊臉來做對照

這款防曬隔離霜還能修飾膚色,提亮我的膚色不少

剛擦上會比較顯白有點不適應,等一陣子吸收後會潤色許多

像我擦的量也不用太多,一張臉就完全夠用囉

IMG_0578

以含有防曬的隔離霜來說,我大推它含水量很足夠

擦完整張臉後的體驗是:它的保濕度是足夠的(本人乾肌)

不會像很多防曬或隔離比較偏乾,那可能對於乾肌、混和肌女孩比較不舒適

毛孔遮瑕對我來說普通,潤色修飾是足夠的

以上底妝前是做了補水性的防曬隔離

保濕度♡  遮瑕度♡  延展度♥♥♥♥♡  修飾潤色♥♥

建議:膚色偏深的女孩取量不要過多,用隔離提亮底色但記得用粉底潤色

A4

等我的隔離霜潤色校正後,就可以上底妝啦用我的M系列氣墊粉底

IMG_0385

緊接著就是秋冬不能缺少的一抹紅唇IOPE超美的絢彩絲絨脣膏

如果你也是唇膏控,你也沒辦法抗拒這包裝質感超奢華精美的唇膏呀

IMG_0391

這支超飽和鮮豔的18號Classic Red經典紅

看得出來它的接觸面比較特別嗎?尖頭偏扁不像一般唇膏偏圓潤的切面

Sleek Touch技術讓塗抹時滑順不黏膩,輕盈服貼唇部不會沾染過量的唇膏

IMG_0394

我們試擦在手背肌膚,劃一道就超顯色了而且唇膏還有香味唷(超喜歡)

A5

這麼美的唇膏實在太燒女人的心用一抹紅唇來點亮秋冬妝容吧

A2

附上我的唇部近照比起擦在手背更顯得光澤有滋潤感

我擦這樣顯色紅唇約來回上2次唷

A6

左邊是剛擦上2層的唇妝照,偏光亮滋潤

右邊是約過1.5小時候拍攝,我有喝飲料也掉了一些唇色

光澤感不見但偏霧面感,再補1層即可恢復Q彈光澤唷

IMG_1106

原以為這支唇膏擦起來是霧面偏乾,但顛覆想像

是滋潤顯色而且持久度也不錯這也是我第一支紅唇膏呢大讚

 

保濕度♡   延展度♥♥♥♡  持久度♥♥♥♥♡  飽和度♥♥

建議:要更完美的唇形可以用細小的唇刷,沾取口紅描繪唇形唷

IMG_0418

而一天之中最完美的ending當然莫過於卸妝啦IOPE完美輕柔卸妝乳

IMG_0422 (2)

來來來~我要說個超貼心的設計一般按壓式的壓頭

我們在收納時有時滿容易擠壓到就流出來

但這瓶壓頭有個貼心設計是,輕輕轉向壓頭有卡榫的感覺

有兩個~一個是開一個是關,這樣壓頭就可以輕鬆收納囉

IMG_0431

它的卸妝乳跟牛奶一樣,乳白色又很水潤~小心使用不要滴到處都是唷

 

IMG_0433

我就直接拿了IOPE超美的絢彩絲絨紅脣膏來測試卸妝

大約搓揉3-4下後會明顯卸掉得差不多

IMG_0437 (2)

卸完後拿卸妝棉擦掉唉呀~看看這卸的多乾淨

而且在搓揉的時候是很柔滑的觸感,比較水潤但是不怕卸不完全唷

IMG_1109

眼部較細微的彩妝我建議用卸妝棉沾取適量,輕輕搓揉

而臉部肌膚較大面積的再用指腹輕推搓揉就可以囉

這款完美輕柔卸妝乳是以生物平衡技術讓肌膚有益菌活性化,可提高肌膚免疫力

更添加優秀的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讓肌膚保持油水平衡,打造理想的肌膚狀態

IMG_1111  

標榜4free可以安心使用!完全不使用動物性原料、礦物性油、合成色素、界面活性劑

臉部彩妝很簡單就能卸除,而且絕不唬爛

洗完臉後我覺得臉部肌膚是比較滋潤,油水中和剛剛好

不會洗完後過乾淨而變得過乾燥,還要趕快輕拍化妝水那種狀態

也不會像沒洗乾淨油油的那種感覺,是清爽較飽水的fu呀

 

保濕度    潔淨度♥♥♥   實用率

建議:眼妝部分真的要特別注意,和臉部要分開卸,眼睛有不適要趕快用食鹽水清理

 IMG_0376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與自身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 GoHappy品牌旗艦http://goo.gl/am8mCG

IOPE艾諾碧台灣粉絲團(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