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整個2016都在瘋迷厭世臉2017來張冰山美人的美顏妝吧

雖說大家都說厭世臉就是臭臉,那冰山臉也算是臭臉嗎....

女生知道,有時候男生就特別喜歡那種看起來冷冷跩跩的女生

因為逗她們笑後那個笑容有如會融化冰雪的暖陽呀~很難得耶

Emily來教你怎麼擁有臭臉像欠幾千萬但笑起來甜死人的冰山美人妝

2

首先!我們適量拍上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極致遮瑕系列SPF50+/PA+++

大家還記得上次子瑜妝也有介紹這顆嗎~這次是遮瑕款唷

有別於上次的自然透亮系列是銀框遮瑕系列是微金粉色的框邊

3

我發現水潤光透這系列中都是使用一樣的粉撲,偏厚實、觸感很細緻

配合粉盒較小口徑所設計小巧的粉撲但質感很舒適呢

4

保護的塑膠膜撕開又會看到全身癢癢的蜂巢海綿哈哈

這設計提升海綿彈力3~5%不止是讓我們能均勻的沾取粉底

粉盒也有抗菌設計,能有效保存粉底的保水度和防止孳生細菌

一樣擁有讓粉底分子變細較好服貼上妝的Air Cover Poder(空氣遮瑕粉)技術

7

我試用N21自然明亮色號

這款是水潤光透系列中遮瑕度最高的系列

膚色校色後提亮不少,毛細孔可以遮蓋,而我臉上的痣也淡化不少

輕輕拍在臉頰看得出滋潤度不錯,延展度算普通

遮瑕度夠給力~整張臉約拍兩層肌膚就看起來很透亮無瑕

一樣不太需要重複塗抹,Bio water™技術讓粉底飽水度高也提升持妝度

也因為保濕度高,一段時間後也不會有脫皮過乾的跡象

保濕度延展度持妝度♥♥♥遮瑕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

不僅遮瑕度不錯,保濕度也提升很多,很適合冬天使用

對於混合肌或油性肌的人剛好也不會油黏,屬於滿乾爽型的

但再建議乾性肌膚的人冬天使用要在多做足保濕工作,才能比較持妝

24

至於妝容的部分我們選擇一些較明亮簡單的大地色調

以及一直流行到現在的土色、藕色等

眼線不要太銳利的黑色,所以我使用咖啡色較柔和

其實冬天還是最適合簡單低調的色系對吧別忘了我們的唇彩

8

高冷厭世感的唇彩選用IOPE絢彩絲絨唇膏

在冬天絕對要選深色高調感,不要再擦粉嫩嘟唇啦

這支23號Violet Pink紫羅蘭粉

看起來像深紫色但實際擦起來顯現的是紫粉色

且不只是包裝奢華美麗,唇膏含有抗氧化的茄紅素以及細微水晶珍珠粉

讓唇色持妝力足夠也能讓雙脣有Q彈的感覺

10

光擦一層就夠顯色,我都會擦兩回更飽和,整個滋潤度佳、持妝度高

跟我之前試用18號Classic Red經典紅一樣

只要不是吃東西都滿能維持住唇色

過一陣子會變霧面的感覺,補妝後能恢復光澤滋潤感

這麼美的唇膏又有蘭花香氣加持,身為唇膏控真的不能錯過

保濕度延展度持妝度♥♥♥飽和度

建議:推薦嘗試看看新色調組合,看起來更成熟穩重

讓脣形更美可以使用唇刷描繪唇形唷

9

對於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自然透亮系列極致遮瑕系列」的差異,以下是我的心得

外觀厚度、輕巧度、海綿呈現、粉撲厚度透亮和遮瑕都一致

透亮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遮瑕度

遮瑕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遮瑕度

建議

透亮推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滋潤度保濕度也佳,適合冬天使用

遮瑕→推薦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的人,乾肌的人保濕做足會更好,粉霧也較克制油光

23

冬天最適合的厭世妝感你也學會了嗎

除了無瑕的底妝也要選對唇色,就算你看起來跩跩的

笑起來也能迷死人啦微微一笑超級傾城哈哈

趕快學起來~不只要臭跩臉也要美的讓人愛上啦

5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艾諾碧台灣粉絲團(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