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

雅偲最新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孝女帶老媽來回春的心得感想

年前來當個乖寶寶希望紅包能多拿一點嗎哈哈哈

我媽是個超級愛美人士,不是整形那種,像傳統拉提或玻尿酸她都嘗試過

不過這次聽說雅偲皮膚科診所有新推出的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

說明可以針對臉部線條、橘皮、腹部或掰掰袖等方面做改善

診所院方表示這是一個新的技術療程,和傳統拉提不一樣

剛好我媽她一直想去做拉提還是埋線的,就找一天下午預約好療程帶她來體驗

1

在開始療程前,護理師會先幫你做洗卸的動作

雖然給人洗臉卸妝很舒服享受,但我每次都先自己卸乾淨比較好

因為我有遇過沒卸乾淨有殘妝還做了保溼導入讓我皮膚更差

2

護理師還用洗臉機幫我媽洗臉耶~洗淨很徹底

光是在她忙邊看就覺得很舒服唷哈哈哈在旁邊乾瞪眼

3

洗卸好後會到另外一間診療室,就可以開始療程

滿驚訝的是4D光波拉提不用麻醉耶!幫我媽操作療程的是尤彥棻醫師

先使用鉺雷射模式Smooth Mode在口腔內膜部位加熱,包含雙嘴內

好特別喔~我跟我媽都第一次看到從口內打雷射的

醫師說主要是從內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治療唇周、法令紋的拉提

聽起來ㄆㄧㄚ的聲音好像有點刺刺癢癢的

4

打完臉部一邊口內雷射會先看看臉部兩邊對比的效果

可能是剛打完得關係,看起來沒有很顯著的感覺

不過護理師有說等等兩邊臉都打好後會比較有拉提的感覺

6

拉接著是點陣式脈衝技術在臉部表面做全臉雷射

這就感覺很有"感",一般我們認知中的傳統拉提就是做臉部外圍的感覺

5

包含雙頰還有額頭都有全臉雷射,由外部加熱促進臉部肌膚緊緻

還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也幫助臉部毛孔和細紋的撫平

從剛剛的由內而外和現在的由外而內,互相做臉頰周圍至全臉的拉提提升

7

打完囉看我媽她的臉都有點粉紅,剛打完好像有點微腫

其實比較起來,一樣都沒有傷口,但我媽說她覺得口腔內部有微些刺痛感

喝熱飲時都要小心注意,不過這過2-3天就會消退

比起來臉部周圍的雷射還不算疼痛,等腫脹消退後效果會比較明顯

8

最後!聽說是雅偲最後給客人的修復收尾 美容生活按摩

像我媽剛剛雷射完臉部就幫她敷面膜稍作休息

護理師也很用心幫我媽做頭部和肩頸的按摩舒壓

術後的美容生活按摩部分占約20至30分鐘左右

感覺除了醫美療程連按摩都做得很用心,我媽狂稱讚護理師按摩很舒服

9

顯著度持久度♥♥♥滿意度

建議:前後對比照皆由雅偲皮膚科診所體通給我當日實拍照

(我絕對沒修圖啦再三保證~以下是轉述我媽她的心得感想)

這對比照中可以看到法令紋有明顯消掉許多

剛做完療程的時候臉頰周圍比較緊緻,之後也有點拉提的感覺

感覺臉頰比較緊緻,連我看都覺得法令紋削掉很多

不過可能要再打2-3回效果才會更好更持久

4D光波拉提針對臉頰比較有顯著效果

如果是嘴邊肉或眼尾下垂可能就比較不適用

不過對我們家都是遺傳法令紋較明顯的來說,效果是挺不錯的

光法令紋消掉或淡化就看起來年輕許多

至今過了約2周多她法令紋的部分還維持得不錯

由於我媽只有做一次療程就這麼顯著,我還真有點心動

滿推薦給有臉部細紋和法令紋困擾的朋友們

 

 雅偲皮膚科診所 網連結 (點我)

當日到診的診所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連絡電話:(02)2760-3608

本篇均為我帶我媽做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