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r

韓國innisfree的綠茶系列還不夠,極酵綠茶的保濕度高到破表!乾臉人的冬天好朋友

怎麼才快過年,天氣就很春天的步調,不過冬天還是會讓你的臉部肌膚乾冷到受不了

來看看innisfree又推出了什麼厲害的保濕神器保養組吧

1

大家應該不陌生innisfree的綠茶精華系列

這次綠茶升級了!這三個冬天滋潤神品 innisfree極酵綠茶系列

茶葉的顏色取決於發酵的時間,色澤越深則是發酵時間越長

來自韓國濟州的極酵綠茶含有抗氧化效果

能增進肌膚的透亮感、緊緻和恢復彈力,也就是能抗齡

8

首先!我會先使用 innisfree極酵綠茶角質護理面膜

其中含有極酵綠茶水和綠茶葉,看起來是深色

不過蓋子上有些許可以看到是澄黃色質地還有明顯的茶葉唷

而綠茶水和綠茶葉的功效,像是:抗氧化、保濕、改善肌膚紋理、溫和去角質和潔淨毛孔

親水性的保濕劑可以幫助肌膚表面形成水分保護膜

7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我會洗完澡後先使用敷臉

臉上會有微香的綠茶葉香味,約15分鐘用溫水洗掉

它的質地不會乾固,洗完臉感覺保濕度很夠,臉部不會乾澀

2

二來!面膜洗掉後我再斟酌擦上 innisfree極酵綠茶活膚精華

主要效果為深層保濕和恢復肌膚彈性

其中含有植物性保濕劑以及常見的肌膚彈性救星角鯊脘

能改善肌膚紋理,增添光澤感和加強保濕唷

3

這瓶最特別的莫過於它的自動滴管壓頭我把玩很久

只要輕輕轉緊瓶蓋就能吸附適量的精華液

而轉開瓶蓋上方的壓頭就會彈開,按壓瓶蓋就可以擠出精華

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設計的保養品耶好特別

4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

敷臉完我會適量沾在全臉做基底保濕

質地為乳粉色的清爽型,有點微微的綠茶香

它的潤澤度還不錯,吸收度高臉頰部會有油膩感

5

最後!適量擦上做收尾吧 innisfree極酵綠茶活膚霜

其中含有乳木果油有強力的保濕滋潤效果唷~維持長效肌膚水潤和滋潤

6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做好基底保濕再擦上乳霜做收尾,真的相當滋潤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覺得在乾冷的冬天,這真的是滋潤好幫手

如果怕太過黏膩取適量即可,我個人覺得沾取後輕輕點在臉頰、額頭、下巴

推開即可,質地為乳粉色也帶有一點綠茶香

13

看看在我敷臉的時候像不像顆百香果哈哈哈

不過不得不說innisfree推出的極酵綠茶系列冬天潤澤的好朋友

三瓶都有綠茶精華的香氣,面膜更是帶有綠茶葉

對乾肌的我來說保濕滋潤度剛好,微微的綠茶香氣也滿安神的

innisfree極酵綠茶系列可以試試看唷

9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