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w

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小電瓶報到!不只瓶身美美也能讓妳美到逆齡

在臉書上你有沒有也被蘭芝這罐小電瓶燒到尤其看到喬妹拍攝的宣傳照,她真的好美啊

去年整年光被太陽的後裔燒好燒滿~到底為何韓國人的皮膚都這麼好?

4

噹啷!超美的藍色小電瓶LANEIGE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總算被我試用到了

LANEIGE蘭芝研發團隊和新加坡科技局A*STAR在2015年攜手合作研發

專利核心科技嬰兒肌再生專利科技(Skin Rebirth™) 

也就是針對抗老基因有效激活和修復老化問題,改善初老膚況

使用4週後能修復並再造細嫩肌膚和緊密三角肌紋

5

輕輕轉開壓頭是試管式的設計,取適量使用即可

其中含有核心修護成分-高粱薑萃取、茯苓萃取、植物角鯊烷輔

以獨家創新的「智慧分子釘模擬科技」可長效鎖水提升保濕力有效撫平肌膚細紋

2

質地屬於乳白色的微稠液態狀,帶有一點香味

很好推開,皮膚吸收度很好,膚紋可以快速滋潤飽水

一段時間吸收後部會有黏膩感,屬於清爽性質

7 (2)

因為很清爽好吸收,我覺得可以在起床後、外出前以及睡前做使用

可以擦在眼周臉頰法令紋額頭以及脖子等,在易有細紋的部位都可以做加強

9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肌膚有提升細嫩度

使用當下滋潤度的確不錯,很好吸收

不過以乾性肌膚的我來說吸收完後可以再多擦乳霜做收尾

肌膚光澤感有提升而且氣色看起來不錯

在我使用的這一週我都沒上妝,以素顏來說膚況維持不錯

做好基底保濕才能減緩細紋產生,才能永遠停留在baby的肌齡啦

3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與蘭芝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LANEIGE蘭芝 官網連結 (點我)

  LANEIGE蘭芝 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