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油性肌膚&混和性肌膚的妳有福了Za推出和油光說BYE的神器

算是在我的板上初次介紹日系彩妝品呀~

以底妝出名的Za這回推出迎合春夏季的妝前彩妝

主打控油、校正暗沉、防脫妝等效果,來看看是什麼厲害角色吧

1

鏘鏘!控油底妝單品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相信大家對Za於今年1月新推出的裸光亮白氣墊粉餅不陌生

那我先從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開始試用囉

5

 Za油光BYE2清透粧前乳SPF25,PA+++

液態有點像粉底液的妝前乳,推開後其實滿輕薄的感覺

不過潤色度不錯唷~而且含有吸附油光粉末

能長效提亮膚色和維持控油效果

7

保濕度延展度控油度♥♥♥潤色度

建議:雖然它是液態但擦完真的是油光掰掰耶

看得出我擦半張臉時,右邊明顯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不過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我發現擦完臉算偏乾

乾性肌膚還是斟酌使用當妝前的防曬隔離

混和肌膚可以使用在出油的T字部位

而油性肌膚可以使用在整個臉頰和額頭囉

對於偏熱的天氣都滿適合,控油度和潤色效果佳

3

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SPF30,PA++

這款氣墊有淡淡的香味

總共有三個色號:白皙色、明亮色、裸膚色,我使用的是明亮色唷

4

氣墊粉撲觸摸搓揉就很明顯感覺到是兩層棉布組成,很容易吃粉底液的材質

輕輕按壓就有滿到爆水的感覺

6

這顆氣墊集結亮白、無瑕、水潤等三大美肌訴求

含有玻尿酸鈉維生素C+E給肌膚飽水有彈力

8

而且輕壓一下滿滿的粉底液其實滿夠用半張臉

實在不用太多就能完成高遮瑕度的底妝

不過我有擦清透粧前乳所以覺得氣墊的保濕效果有控制住

沒有顯得油亮或過度水潤的感覺

但因為我是乾性肌膚,一整天下來臉部有點粉粉的感覺

看來我應該斟酌使用粧前乳就好

不過整體氣墊打造的妝感是很自然的,潤色效果不錯唷

9

保濕度延展度持妝度♥♥♥遮瑕度

建議:我覺得比較推薦給混和性肌膚的人

我本身是乾性肌膚,先輕拍在手上時我知道質地偏厚、粉感

但可能我保濕度做的還不夠足

一天有外出曬太陽後我發現臉頰還是有點乾

久了會浮點粉,遮瑕度算不錯,我覺得潤色效果佳

油性肌膚我怕這滋潤度高可能會顯得太油

基本上,上妝不用太多層也能達到美肌效果囉

2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產品合作無酬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ZA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ZA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