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e

讚讚的innisfree綠茶組終於體驗到囉嘿嘿~超清香的綠茶味

先提供4月份innisfree的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4月活動>購買No.1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

=綠茶籽保溼精華80ml&綠茶保溼潔顏泡泡50ml+神秘好禮(限量)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幸運盒  

歡慶3周年感恩祭>4月優惠活動

4/1~4/10=真萃鮮榨面膜10+5

4/11~4/20=指彩組2+1

4/21~4/30=綠茶潔顏泡泡2+1

4月份innisfree高雄店開幕記得關注innisfree粉專

1

最適合春夏肌膚的 innisfree綠茶系列

我覺得這組非常控油,讓肌膚滿乾爽舒服

那我就按照我個人的使用步驟來一一介紹囉

2

早晚洗臉皆使用 innisfree綠茶保溼潔顏泡泡

就是這罐!連我這種乾性肌膚洗完臉都更乾爽

我覺得它抗油效果很好,而且胖胖瓶150ml俗又大碗呀

5

質地是白色乳霜稠狀,有淡淡的綠茶香

我發現一開始都擠太多,其實只要擠出0.5公分它的泡泡潔淨威力就很好

8

潔淨度控油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

起泡速度很快,而控油效果也很好

洗完臉部都有綠茶香,算是潔淨效果極佳的抗油洗面乳唷

如果跟我一樣乾性肌膚洗完臉會繃繃的

建議可以立即輕拍化妝水做鎮定唷

4

臉洗乾淨後我用來做肌膚鎮定的就是這個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

其實我用過綠茶籽化妝水我覺得那個的潤澤度也很好

如果使用保溼精華可以斟酌臉部雙頰+額頭+鼻子+下八等五個點做使用

7

質地屬於透明液態水狀,延展度很好

所以針對我剛說的臉部五個點做使用時在臉部做推拿開來

滋潤程度很好,質地也很清爽

9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覺得適合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滋潤度高但不油膩

面對炎熱的天氣用這瓶做潤澤我覺得很適合

不黏膩很清爽的感覺,一樣有清香綠茶味

3

晚上睡前或白天我都會斟酌擦點 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眼霜

以乳霜來說我個人滿偏愛這罐,味道不是過於香甜而是清爽綠茶香

使用上我一樣會做臉部五個點做塗抹使用~全臉而不只有在眼部周圍唷

6

它的質地是白色霜狀,輕輕推開延展度很好

相較寒蘭系列會比較清爽,沒有這麼油

比較適合炎熱天氣去斟酌使用

10

潔淨度控油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乾性、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

基本上我覺得很適合用這罐做臉部保養收尾

以乳霜狀產品來說算很清爽不會過度潤澤的那種油膩感

像我整張臉只需一根手指的使用量即可

如果是睡前使用那隔天起床臉也不會過度出油的感覺

我覺得也比石榴系列的乳霜還在清爽許多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