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還記得innisfree最美包裝的保養品嗎海洋系列新品來囉

記得去年推出海洋系列時就被它的藍色包裝給吸引住

還搭上允兒扮演美人魚的樣貌做宣傳,不得不好奇海洋系列的威力呀

活動>購買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送濟州熔岩海洋水體驗組

3

來看看這罐深得我心的海洋藍漸層色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安瓶精華

讓我為之一亮的就是這罐!好美呀~

記得在使用時它有個塑膠防擠出的保護蓋,取下後可以不用再保留囉

2

質地是微茶色的稠狀,有股很深層的香味

隨著妳塗抹開後會漸漸淡化開來

一次全臉的用量我大概是按壓3,4下左右

不多也不少剛剛好,不建議使用過多唷

4

那麼容我來跟各位介紹其中最重要的成分

濟州島蘊含最純淨且含豐富礦物質的濟州熔岩海洋水

只有在濟州島才有的稀有原料有三大特性

 

純淨性>通過火山岩層過濾出最優質的礦物成分

穩定性>水溫維持在16~18℃,其成分不隨環境變化

機能性>含豐富熔岩礦物質,強化肌膚水潤因子和膠原蛋白

 

其主要也有強化肌膚保濕力促進肌膚緊實彈性的作用

5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以現在偏悶熱的天氣我覺得擦完這個,其他都不用擦了

因為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足夠

給力到真的不需要再擦其他保養品了

如果是冬天我也非常推薦這罐,滋潤度很好

安瓶精華本身就是濃縮質地,有豐富的水分跟營養

擦完後臉部有點點微香,瞬間秒殺乾燥感

不過油性和混合性肌膚的人要斟酌使用會比較好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