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ssf  

innisfree推出如戀愛般的櫻花色調彩妝品囉來美美的談戀愛吧

只能說innisfree真的很懂少女心,又有繽紛的新彩妝品囉~

趕快來試色給大家看5月開啟戀愛般的粉嫩氣色

11

新推出的繽紛色調彩妝品 innisfree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 & 超服貼絲絨唇膏

我覺得這系列又是讓人在店內看了半天

都決定不下,因為都很想回家

那我依照慣例,從底妝到唇彩來做介紹囉

6

來看看似曾相似的 innisfree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SPF34 PA++

跟一樣有紫、綠、桃三個顏色的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很像吧!

不過這次不但校正膚色更主打清爽控油

讓容易出油的肌底也能體驗霧面妝感

8

薄荷色>調理肌膚泛紅的色調,呈現健康的肌膚質感

看得出來這款比較有細粉的感覺,讓肌膚呈現細滑乾爽的狀態

原理跟innisfree礦物控油蜜粉一樣,能調理多餘的皮脂

透過色彩學互補色的原理,飾底乳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均勻、透亮自然

13

我的膚色很明顯是健康膚色,而且眼眶比較容易暗沉

使用薄荷色會顯白一點點,大約一個色階左右

臉部真的比較不會有油光,很薄透自然的妝感

遮瑕度偏低一些所以如果有極深黑眼圈或痘疤可以再加強遮蓋

7

紫羅蘭色>調理蠟黃膚色肌膚,中和暗沉並提升透亮度

而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系列也含有火山岩粉末

其中成分是天然礦物色素,能調解、提亮膚色

是款具有控油效果佳、清爽長效型持妝的舒芙蕾粉餅唷

14

我覺得我的膚色跟紫色調比較合適

有明顯潤色但部會偏白,反而是適中剛剛好的色調

如果喜歡偏白皙一點像有上妝的感覺,就可以選薄荷綠

有點增添氣色讓膚色校正適中的話就選紫羅蘭色

持妝度我覺得不錯,控油效果滿持久的

但遮瑕度真的比較普通一點

保濕度控油度持妝度♥♥♥遮瑕度

建議:非常推薦給油性與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

校色後的底妝比較持妝,不易脫妝也保持不錯的控油效果

1

那麼本月的重頭戲來囉 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

innisfree的唇膏包裝每款幾乎都長的一樣,很難看出款式差異

但這次的不一樣唷~主推霧面系列在綻放的櫻花中尋找粉色

10

來看看在手背上的試色

分別是#7號>盛開的牡丹粉色,以及#10號>乾燥的玫瑰粉

明顯看得出#7號帶的紅色偏多而#10號則是帶粉色居多

而質地屬於擦一層就很顯色的霧面感

其中的山茶花油有讓我感覺雖是霧面唇膏卻能很滑順擦上

顏色很飽和又很粉嫩討喜的氛圍

23   

這次的超服貼絲絨唇膏之櫻花色系列總共有10個美色唷

其中7~10號都是限定色!要搶要快呀

1~2號為米色調,3~4號為珊瑚橙色調,5~6號為紅色調,7~10號為粉色調

我個人也還滿喜歡3號的顏色呢

16

如果搭配上10號偏粉嫩色調,我的妝容就選擇簡單清淡

睫毛膏搭配內眼線,眼影使用大地色系即可

17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唇色真的是霧面,沒有一絲唇紋

但也因為滋潤度足夠,不會顯得唇部過度乾燥

粉色建議可以搭配簡單妝感,作為增添氣色搭配還不錯唷

15

而7號色我覺得偏紅色調許多,可以來點濃烈一點的妝感

眼線記得在眼尾處往上勾勒,下內眼線也可以描繪提升眼神銳利感

眼影在眼尾增加深色咖啡色做暈染,讓眼妝更深邃

18

在今年許多品牌相繼推出霧面唇膏時

我覺得innisfree的霧面系唇膏真的很有競爭力

微微的淡香搭配唇膏的滋潤度,我覺得有排名在我心中前幾名了

果然偏紅色調的7號很適合帶點強烈感的妝感

滋潤度持妝度♥♥♥顯色度♥♥♥

建議:如果你要補妝的話,建議把先有的唇色卸除乾淨

再擦上新層會比較好唷,滋潤度會比較好

基本上吃東西喝飲料會掉色,但唇色還是很飽和顯色

如果過一段時間已經開始顯唇紋的話

可以用衛生紙輕沾開水輕輕抿嘴唇再用手指推勻

會比較好一些唷~

19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