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we

帶走限量人氣商品也能做環保innisfree送環保手帕活動開跑

向來環保概念不落人後的innisfree這次要在6月推動拯救樹木、守護森林的活動

我說句真心的老實話,我到innisfree門市消費是不拿提袋

基本上購買的產品都可以隨手放入你的包包或袋子中

如果你可以的話下次到門市消費,試試看不要店員幫你裝袋

省一個紙袋都是開始做環保之好的開始唷

 

先提供6月份innisfree的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6月活動>購消費滿1,000元加贈環保手帕乙條(限量共3款)

6月限定限量手帕限定版商品>綠茶籽保溼精華(雙倍容量160ml) $1,160

>綠茶水平衡面霜(雙倍容量100ml) $1,000

>綠樹林風男士芬多精全效精華(150ml,1.5倍加大容量) $1,000

>舒芙蕾粉餅盒(濟州森林手帕限定版)$290

1

innisfree每年6月都會推出環保手帕明星商品限定版的環保活動

以環保手帕代替紙巾,將能降低砍乏樹木而進一步減緩溫室效應

今年的主題是「我,用手帕守護綠色森林」

那來看看暢銷的明星商品和濟州森林限量手帕的設計風格吧

2

先從明星保養品開始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綠茶水平衡面霜

而且6月的限定版除了俗又大碗,連包裝都很不一樣唷

3

瓶裝的是綠茶籽保濕精華加量版,罐裝是綠茶水平衡面霜加量版

感覺很森林系的質感,尤其瓶身上的小鹿好可愛唷

美麗的設計感也是要回饋給喜愛人氣商品綠茶系列的大家

而這系列我之前就有試用過囉,我把先前完整的使用感想補上

4

 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質地屬於透明液態水狀,延展度很好

所以針對我剛說的臉部五個點做使用時在臉部做推拿開來

滋潤程度很好,質地也很清爽

8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覺得適合較容易出油的肌膚,滋潤度高但不油膩

面對炎熱的天氣用這瓶做潤澤我覺得很適合

不黏膩很清爽的感覺,一樣有清香綠茶味

5

innisfree綠茶水平衡面霜它的質地是白色霜狀,輕輕推開延展度很好

相較寒蘭系列會比較清爽、沒有這麼油,比較適合炎熱天氣去斟酌使用

9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乾性、油性和混和性肌膚的人使用

基本上我覺得很適合用這罐做臉部保養收尾

以乳霜狀產品來說算很清爽不會過度潤澤的那種油膩感

像我整張臉只需一根手指的使用量即可

如果是睡前使用那隔天起床臉也不會過度出油的感覺

我覺得也比石榴系列的乳霜還在清爽許多

6

innisfree舒芙蕾粉餅盒配合森林且環保的概念發想

算是我第一個綠色的粉盒唷!這次限定系列一樣有三個款式做挑選

7

像我就裝上 innisfree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的粉蕊來作使用

薄荷色>調理肌膚泛紅的色調,呈現健康的肌膚質感

整體都是綠色的感覺,真的很有森林感耶

10

11

innisfree濟州森林的限量手帕一共有三款隨機贈送唷

外觀包裝很像信封的感覺!使用手帕、節省樹木、拯救地球唷

12

這三款手帕的款式分別是

被雨水洗滌過的清爽香榧林(我拿到的款式)

被暖陽照射的詩留依森林(中間圖案,青綠色條紋款)

長年翠綠的葛札瓦森林(最右邊藍色圖案,最深藍綠色款)

13

Instagram分享你創作的innisfree森林抽獎活動

6/1-6/30>在手帕包裝附贈的卡片空白處畫出專屬自己風格的森林

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並標記#innisfree  #ecohankie  #iam_ecohankie_user

7/5>抽出5位得獎者可獲得綠茶籽保溼精華手帕限定版乙瓶

17

使用手帕的小撇步

>微風輕拂時整理秀髮的俐落髮帶

>鋪在草地上的小坐墊

>裝飾包包的小配件

>佈置餐桌/辦公桌的可愛桌墊

>抵擋陽光的迷你遮陽巾

>包裹餐盒的小餐巾  

 

我自己是帶出門當防曬的小絲巾或手帕用唷!環保你我開始做起吧

14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