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63757  

身為一個()專業的innisfree腦粉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評比

這次的選手有:『綠茶、石榴、寒蘭、極酵素、火山泥』等系列

我會一一做比較跟詳解,我會用我的膚質去做心得判斷請多包含

記得有innisfree相關空瓶

可以拿到門市做回收折抵25$/一個月最多3

大家別忘了做環保唷!

✅我的膚質乾肌,鼻子偶時出油
✅使用時段起床洗臉後、洗澡後
✅有的是韓國購入,大部分都是和innisfree合作的品項


5


👉『護膚水、滋養水』
(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保濕度平手
✅持久度平手
✅吸附度平手
✅黏膩感石榴<寒蘭

石榴的質地透明液態,香味重
✅寒蘭的質地乳白液態,香味重

 

我個人比較偏好石榴,相較起來寒蘭的黏膩感比較重一點

因為我是乾肌在冬天會覺得寒蘭比較滋潤,而石榴比較清爽一點

不過綠茶會是清爽第一名,就滋潤度而言石榴很剛好。

 

2


👉『保濕精華、護膚精華』
(
綠茶籽保濕精華、極酵綠茶活膚精華、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保濕度:綠茶=寒蘭=石榴<極酵
✅持久度:綠茶=寒蘭=石榴<極酵
✅吸附度:平手
✅黏膩感:綠茶<石榴=寒蘭<極酵

綠茶的質地透明液態,綠茶微香
✅極酵的質地乳白微稠,味道偏重
✅石榴的質地透明液態,香味重
✅寒蘭的質地透明液態,香味重

 

以夏日來說連我都覺得綠茶實在太清爽了,給綠茶系列很大的加分!

(綠茶洗面乳我也覺得很控油好用,雖然我乾臉沒什麼油…)

我覺得清爽度我會選綠茶,石榴跟寒蘭的滋潤感不錯很適合冬天使用

極酵的黏膩感再多一點而且有股發酵的味道,很介意味道的話可以去店內試用看看

畢竟每個人接受度不同~我覺得油肌很適合綠茶!

※極酵系列用綠茶去發酵,讓色澤更深有種較重的茶味,滋潤效果不錯適合乾肌冬天使用

 

4


👉『美膚霜、活膚霜、保濕眼霜、滋養霜』
(
極酵綠茶活膚霜、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綠茶籽潤澤保濕眼霜、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保濕度:綠茶=石榴<寒蘭<極酵
✅持久度:綠茶<寒蘭=石榴<極酵
✅吸附度:綠茶=石榴<寒蘭<極酵
✅黏膩感:綠茶<石榴=寒蘭<極酵

綠茶的質地乳白霜狀,綠茶微香
✅極酵的質地微粉霜狀,微發酵茶味
✅石榴的質地乳白霜狀,微香
✅寒蘭的質地微粉霜狀,微香

 

綠茶還是最清爽的感覺,感覺起來寒蘭好像比石榴再黏膩一點點,最滋潤持久的還是極酵

覺得乾肌很適合石榴跟寒蘭,冬天就適合寒蘭跟極酵,對油肌來說綠茶還是比較保險

畢竟我也不喜歡過度滋潤黏膩在臉上包覆。

極酵的味道比較特殊,石榴跟寒蘭的香味真的用料大方啊

 

1


👉『火山泥面膜』
(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

 

潔淨度:超級>濟州島=溫感
✅磨砂顆粒:溫感>超級=濟州島
✅吸附度:超級>濟州島>溫感
✅延展度:溫感>超級=濟州島

超級、濟州島的質地灰色膏狀,無味
✅溫感的質地微咖啡色稠態,微砂味

 

超級火山泥真心比較好用,我比較有感,實在很想拿濟州島跟溫感去退掉換成超級啊

溫感有點顆粒但我覺得磨砂效果沒有很好,吸附度也是最普通

粉刺毛孔的潔淨度so so只是塗抹時有溫感,比較適合天冷敷臉用~

濟州島的潔淨度有提升一些,皮膚有細緻一點的感覺

但鼻頭毛孔還是需要加強,超級火山泥是讓我最滿意的潔淨效果。

以上三種都沒辦法讓鼻頭粉刺完全清除只有分潔淨度多寡

而三種的抗油效果都很好,洗完臉很乾呀~(乾肌的心聲)

那麼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有需要會再增加其他面膜還是精華霜的介紹

*****************************************************************************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記得要追蹤我的Instagram和Youtube關注任何最新PO文 (點圖立刻追蹤)

dd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點圖立刻訊息)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