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eete

如果妳也很喜歡發熱眼罩,只要插上電源妳的眼罩就不只發熱10分鐘

使用過日本發熱眼罩的人都知道~

一片有香香的味道很助眠,但熱度就只能維持10分鐘左右嗚嗚....

現在有插上USB接頭就能發熱的長久型眼罩

已使用頻率和效能來說我覺得很環保也很划算

 

在開始詳細講解前可以先參考我在Youtube的影片介紹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這邊附上網 : https://youtu.be/jEauGXnUlbo

 

試用過 DreamkissCutie punk可愛龐克USB眼罩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非自行發熱的眼罩,也是用USB接頭插電加熱

 1

從外觀看會覺得這眼罩做的好古錐

雷射感是不是更跳脫一般居家眼罩的設計感

外帶出門也很可愛,而且光滑材質也比較不怕髒

 4

背後的鬆緊帶是可調式的唷

而背面的眼罩布料材質是眼鏡布質,貼近眼睛也比較舒適

在鼻樑這有多一層柔軟的鼻墊能在配戴時更遮光

5  

右邊開口把熱敷墊拿出來,眼罩就能作為一般的遮光眼罩使用囉

拿出發熱片後,眼罩也可以下水做清洗

連接的線路就是USB接頭跟調節開關,是整個眼罩的精隨呀

而這個薄薄的熱敷墊真的不要害怕過熱或爆炸哈哈

因為通常會爆炸的是交叉電流的裝置,例如: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的原理是,裝置可以輸入電流同時也可以輸出電流

那USB眼罩中的熱敷墊是屬於遠紅外線發熱原理

遠紅外線能深入皮膚快速讓人體吸收,促進形成熱反應讓溫度上升

也因為波長較長相對能量較低,較沒有燙傷的問題唷

 7

不要懷疑,真的插上行動電源就可以使用了

像是外出遠門有帶筆電呀或USB的插座轉接頭

都可以很方便的在外使用發熱眼罩啦

8

溫度調節的按鈕很簡單設計由左至右

第一階段,熱溫約50度,是紅色燈 (適合冬天使用)

第二階段,中溫約45度,是綠色燈 (體質偏寒的人很適合)

第三階段,微溫,是紅+綠有點橘燈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微溫)

最後一個沒燈就是關閉,不會有任何熱度

只要輕輕按一下就可以調節溫度,如果要關閉只要長按就可以

不管老老少少都很輕鬆使用的開關按鈕呀

eeg

像我個人最常使用就是外出在車上休息的時候

不管是開車出遠門還是搭乘火車、高鐵、客運這種長途的車程

有燈光也比較難入睡休息,就拿出行動電源跟USB發熱眼罩做使用

造型也很科技感,不像傳統眼罩看起來比較害羞拿出來

那你也不用擔心睡著後還持續發熱會不會被熱醒來、太熱之類

就算你插著行動電源使用,它30分鐘後會自動斷電

貼合你的眼眶做熱敷休息也能兼顧發熱時間

像是晚上入睡後使用我也覺得很舒服,疲乏退散!

2

這個可愛龐克USB眼罩還有很可愛得地方

附送一個透明造型的夾鏈袋讓你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也因為我自己是發熱眼罩愛用者

像是日本某牌很有名還有香味的不織布眼罩,單片40$台幣的情況來說

使用完發熱的第一次後還是會放在枕頭下重複當眼罩使用

可是用久了不織布的材質會起毛、鬆脫....當然就不適合配戴就丟了

我的40$就只能發熱一次然後也重複使用沒幾次嗚嗚

 

這種USB發熱眼罩我也是初次體驗,但我覺得非常好的不只是便利

也很環保造型可愛也很適合在年輕人之間做一個話題跟推廣

人人都能隨時隨地出遠門在外使用,讓眼睛更舒適舒服

如果你也是發熱眼罩的愛用者,我滿推薦給你的唷

33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詳閱說明書做試用,如有故障等反應不良請和廠商反應。

2.如眼睛造成不舒服等刺痛感,請盡快停止使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DreamKiss 甜言夢語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DreamKiss 甜言夢語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