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天啊~這七色實在好難選 滋潤型霧面唇膏讓妳晉升成為成熟小女人

只能說南韓美妝真的很厲害,推陳出新的速度搭配化妝品的品質都讓女生心動

記得去年底開始流行的霧面唇彩嗎,今天一次給你七個最流行的色號

讓妳難以選擇的唇膏CHÖUCHÖU金典奢華霧面唇膏 

 

在開始詳細講解前可以先參考我在Youtube的影片介紹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這邊附上網 : https://youtu.be/wd7Snq_2O5Q

 

2

從美的讓人窒息的唇膏包裝開始 CHÖUCHÖU金典奢華霧面唇膏

韓國彩妝都在走精品路線嗎,黑管造型看起來質感很棒

包裝的紙盒跟唇膏本體上的金字也做得很有美感

黑+金讓人有種奢華風的感受

6

唇膏底部有色號可以讓妳做對照

和以往開蓋式的設計不同,按壓唇膏頂部的金色壓投

唇膏會從下方彈出,有點像自動筆的感覺一樣

3

這隻金典奢華霧面唇膏整體的質感很有專櫃的氛圍吧

金色與黑色的設計感,而且妳轉動唇膏時會有種很平滑、很紮實的感覺

不會覺得設計太精簡隨興,輕盈到唇膏好像快噴飛

如果妳到專櫃試用過唇膏,那種手感就對了

16

我最喜歡的唇膏排排站療癒時刻又到囉

一次七個色號在眼前,是不是真的讓人很難抉擇要擦哪一隻

唇膏的質感看得出來好像很水潤光澤感的氛圍,好像果凍一樣

但其實這是實實在在的霧面唇膏唷做工真的很細緻精美呀

52

也是我最喜歡的試色時間這樣是在手臂上就看得出來有霧面質地的感覺了吧

我自己最喜歡的色號是#2 #6 #7 另外也覺得#5經典紅很美

來看看以下七個色號在唇上做的試色囉

8

9

10

11

12

13

14

雖說是霧面唇膏,但推開唇膏的時候我覺得很柔順好上色

顯色度也不錯,如果妳不小心塗出唇線也很好馬上立即修補

乾霧狀況有比3CE的霧面唇膏好很多,不會讓妳的嘴唇整個乾到會起死皮或過皺

上妝後可以摸摸看嘴唇,是那種絲絨平滑的感覺

這款如果要補妝可以直接做補強,不會有讓嘴唇感覺膏體過厚的不舒服感

而且這支真的是佛心來的,根本專櫃的質感但是開架的價格

很多專櫃一線品牌的霧感唇膏,我去櫃位給櫃姐體驗後

我覺得CHÖUCHÖU這款霧面唇膏不分軒輊CP值不錯

當然你也可以做咬唇或撞色這種比較強烈的唇妝

來個奢華小女人的成熟感呀 CHÖUCHÖU金典奢華霧面唇膏

19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CHÖUCHÖU金典奢華霧面唇膏賣場連結 (點我)

    韓秀姬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