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GFG  

夏天最怕臉部爆痘出油innisfree這次的新品要護理你的愜意生活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夏天這麼熱的情況下臉部T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而我的臉頰其實會乾到偶爾冒出痘痘or泛紅過敏略乾澀的情況

像我這種喜愛夏天大過冬天的妹仔,臉部狀況還是會被熱給影響啊啊啊~

1

這次innisfree推出的新品,我覺得有一點也很重要

心情浮躁難免生火氣造成臉部肌膚狀況不佳,熬夜晚睡啊~都是影響

文章會介紹到 innisfree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水凝霜、香榧鬥調理精華

、白無瑕柑橘C雙生晚安凍膜、居室純粹香頌

水凝霜跟晚安凍膜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對臉部滿溫和有效

這次還有可放置在室內做薰香的香頌,聞到芳香味道也滿能放鬆紓壓好助眠呀

------------------------------------------------------------------------------------

先提供8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1. 新品「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水凝霜」

2. 全新改版上市「居室純粹香頌」(僅忠孝店、桃園店、台中店販售)

8月購買白無瑕柑橘C系列任一商品(潔顏泡泡除外)>送白無瑕柑橘C柔膚體驗組

------------------------------------------------------------------------------------

1

調理痘痘跟舒緩敏感膚況的 innisfree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水凝霜、香榧鬥荳調理精華

這兩條淡藍色包裝設計的神奇痘痘救星真的推薦給大家

以夏日膚況容易出油或長痘痘的人特別注意!

2 

香榧鬥荳調理精華含椰子油成分,對於人體肌膚有極大修護作用

針對局部小範圍的痘痘集中修護,而且擠完痘痘也可以擦

3

質地屬於透明凝膠狀,有點淡淡的香味

如果你要擦在痘痘上或痘疤上,建議一定要把手洗乾淨再使用

或是直接用棉花棒沾取適量再擦,這樣才不會讓手部細菌也擦到痘痘上呀

 

建議:用量不用太多對痘痘有舒緩的效果,我臉上的泛紅痘痘約3-5天後有比較穩定

如果你臉頰有嚴重過敏發炎或嚴重傷口記得要避免唷

4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水凝霜是8月份新品,屬於CICA CARE

也就是舒緩臉部敏感發炎並促進肌膚再生的效用

通常帶有去角質功能,擦在痘疤上慢慢淡化

5  

質地也是透明凝膠狀,滑溜溜的感覺很清爽

成分萃取積雪草中的4大成分,羥基積雪草苷、羥基積雪草酸、積雪草皂苷、積雪草酸

補充知識:羥基又稱氫氧基,是氧原子和氰原子組成,跟水有相同性質唷

這4大核心成分是有效舒緩並修護痘痘造成的色素沉澱、疤痕關鍵

 

建議:用也因為是水凝霜質地較為清爽,較適合混和肌and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針對痘疤或臉頰泛紅做適量使用即可,不過我都會大範圍的覆蓋痘疤

連痘疤周圍的肌膚也做修護,使用約3-5天後痘疤的泛紅也有減緩

一樣的,如果你臉頰有嚴重過敏發炎或嚴重傷口記得要避免唷

 

以上是痘痘修護系列的新品介紹

建議先使用香榧鬥荳調理精華把痘痘治理好轉後再使用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水凝霜

那麼接著是介紹在家舒緩心靈的美白修護

 

6

白無瑕柑橘C雙生晚安凍膜最適合夏天的晚上回到家後睡前使用

內含榨無農藥的柑橘果皮萃取,以及木瓜酵素、蛋白酶、熊果素

在睡眠期間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提升肌膚明亮度也改善肌膚較粗糙的紋理

8  

質地屬於半透明凝膠狀and塗抹會化開的小小白色顆粒,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唷

基本上我晚上就直接擦整個臉,慢慢按摩開來吸收

隔天起來清洗就好臉部的保濕度也不錯,早上洗臉會覺得肌膚滿嫩的感覺

 

建議:有我覺得塗抹開來算水潤型的滋潤感,也滿適合油性肌膚的人做使用

量不用太多,隔天起床也不會滿臉油光,清洗後臉滿柔嫩清爽

滿適合夏天做使用的晚安凍膜,提亮臉部暗沉跟較粗大的毛孔

如果你臉頰有嚴重過敏發炎或嚴重傷口記得要避免唷

9

大家有看我instagram會發現我是很喜歡花跟香味的人

回到家來點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最舒服了

2

我這瓶是920無花果,清甜的果香有點柑橘的味道剛剛好

尤其是我在家用電腦趕工,看螢幕久了會昏昏想睡

來點香氛蠟燭或居室純粹香頌搭配擴香竹,真的太舒服不過

偶爾在家也能舒壓放鬆,愜意的生活真的很療癒

放鬆心情也能降火氣,讓膚況更好都從身心與保養開始做起吧

IMG_3998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