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H

擁有這罐你會很久不用再買粉底了水潤感爆表的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

okay不是我這乾肌在說,如果你是乾臉那你拿這罐粉底準沒錯

我在YouTube有說我超會流汗臉又乾而且夏天T字比較油

其實我超不愛用粉底我怕太厚夏天會融化,但這罐擦起來算薄又潤色、保濕度很好

我覺得有納入我今年目前使用到私心喜愛的粉底了

快來看我實測底妝給你們看~

蘭蔻上次推出的水感奇蹟粉底液大家有印象嗎?

這回新品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能打造長效保濕18小時的水光肌

有特別注入100%玫瑰水精萃剛好我這乾肌真的很需要試試看這類的粉底液

1

保濕度爆表快掐出水來的 蘭蔻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SPF25/PA+++

全新包裝以玻璃透明瓶身+黑蓋鍍有象徵蘭蔻品牌概念的金玫瑰

很保有一貫蘭蔻的形象思維跟法式浪漫

3

可以看到粉底液的光澤感很漂亮,是水潤感的不是油光喔!

彩妝師建議粉底液先擠在手背上,再用粉底刷沾取適量後以全臉分區薄擦上妝

4

再來就是這次新品的重點弧形喚光」上妝技巧

其實就是以弧形拋刷的手感去加強遮瑕效果

這邊比較難理解對吧!我有詢問過彩妝師幫我解答囉

因為我們臉部毛孔肌膚都有不同的面向

如果我們照平時上妝的方式往同一方向刷上粉底的話

比較容易有刷痕也只會上到一部份的毛細孔

所以用弧形畫圓的刷法讓毛孔每一面都刷上粉底加強遮瑕力

尤其是眼下和臉頰的部位,同時也會讓臉部肌膚的光澤感更好

 

我單擦粉底上妝有感覺到粉底液的水潤感很足夠

滋潤度高讓我臉頰沒有乾燥的狀況,光澤度也很漂亮

它也號稱粉量為一般粉底的10%

比起一般粉底它真的有比較薄,單擦一層就能潤色

遮瑕度我覺得也有八成,反覆擦會有堆疊效果

但我覺得簡單上一層底妝的光澤度跟妝效就很漂亮了

5

最後來做個水水的總結

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遮瑕度保濕度持妝度(滿分5)

 

基本上保濕度很夠,遮瑕薄擦也很到位

它潤色後的提亮效果是滋潤型的,很自然的光澤也很服貼

一天下來持妝度還有八成,不顯粉刺以外臉色也不會暗沉

整體看起來是透亮的裸妝感,對我這種乾肌來說是很合適的粉底

油性和混合肌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因為他薄擦就足夠而且不是很油性的類型

我覺得周年慶可以放入清單準備靠櫃囉

 

   Lancome蘭蔻官方網站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