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週年慶也不能輸 innisfree濟洲石榴活顏美肌系列加入戰局啦

早在我先前做過到innisfree必買什麼?(點我)文章評比中就有提過

我心中滿意度最高的保養系列就是紅石榴,又香又滋潤,不黏膩感整個剛剛好

10月進入週年慶的促銷,濟洲石榴活顏美肌系列也推出限量促銷組囉

------------------------------------------------------------------------------------

先提供10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innisfree感謝祭Big Sale

 >會員限定(活動時間10/1-10/31詳情請上官網)

 ◎消費滿800挑戰轉轉樂抽獎乙次(天天抽綠茶籽保濕精華一年份)

 ◎買千送百商品禮券

 ◎週末限時活動,各式組合

>濟洲石榴活顏美肌限量組特價1,100元

>門市紅石榴日10/7(六)只要穿著紅色衣服or配件

購買濟洲石榴活顏美肌限量組加贈真萃鮮榨面膜乙片

 ------------------------------------------------------------------------------------

1  

其實這次的濟洲石榴活顏美肌系列我再去年就有做過文章介紹囉

回味文章參考>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肌系列】香香的好氣色讓你跟潤兒一樣美(點我)

我會附上我使用過舊的石榴系列保養品做對照,這近一年來我使用的心得依然滿意

3

一樣按照保養步驟開始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水」

洗臉後臉乾乾的當然就趕快輕拍上滋潤的護膚水

或是也可以用化妝棉沾溼後濕敷在臉頰、額頭上

玻尿酸成分能瞬間幫助乾燥肌膚補充豐富水分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它的香味了,味道香甜不酸澀讓整臉香香的

保濕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因為他屬於低黏膩度的護膚水

讓妳擦上其他保養產品不會累積厚度過度黏膩

4  

接著是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精華

擦好保濕護膚水要來點精華液,適量的深層滋潤臉部肌膚

像試管一樣輕輕按壓壓頭吸取適量的精華液做使用

質地是潤澤型的鵝黃色液態狀,不稠不黏剛剛好

像我擠壓壓頭後就滴在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等地方,均勻塗抹開來

也是香香的質地很舒適的感受,也擁有改善肌膚老化的抗老效果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這款也是屬於不黏膩的精華液

適量做使用能讓肌膚比較滋潤飽水,臉有嫩嫩Q彈的感覺

2  

最後是我初次試用到的新品 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眼霜

對於眼周容易乾澀暗沉的人最適合了

5  

直地屬於乳白色偏一點油潤的感覺,一樣帶有石榴的香氣

我都會擦在眼部做睡前按摩兼保養,用手部的餘溫去呵護眼周

我建議適量即可,讓肌膚含有保濕效果不用太多

6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在眼周適量使用即可

對於黑眼圈暗沉比較有滋潤感,順便幫自己按摩紓壓一下

8  

石榴美膚系列在秋冬真的很值得入手

尤其是乾肌、混合肌、油性肌都很適合,乾肌可以再擦乳霜做補強

不過基本上臉部的滋潤度很自然清爽,不會油膩也部會乾澀

而且又很香~~所以我才說是innisfree中我最滿意的保養系列了

7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