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

聖誕交換禮物的最佳首選閃亮亮的Dior迪奧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還急急忙忙要去參加聖誕餐會交換禮物嗎?或是在2017結束前送給自己一個精緻的禮物呢

來跟大家分享我去參加Dior Party的心得吧~

1

上週很榮幸參加Dior辦的一個熱鬧的小Party現場有很多名人跟網紅

像是彩妝師小凱老師在做介紹,後頭還有美妝網紅潮模實境彩妝直播大賽進行

佈置還有很多Dior的唇膏跟唇彩都能讓你試用跟拍攝

場內設計有點像半夜店風格,以及DJ播放音樂和調飲吧台小酌2杯唷

3

另外有排化妝台供你跟化妝師溝通試妝,也可以體驗「迪奧 超癮誘粉樣潤唇膏

當天我請化妝師幫我試上007號色,很桃粉好看

如果想要唇彩看起來更Q彈飽滿的話可以再補擦上2018新推出的銀河閃耀系列

做唇彩堆疊讓唇色更飽滿閃亮~~

當天每個入場的人都有拿到Dior的特製星星手燈,滿可愛的

2

現場真的是讓人少女心大發的地方很多很多的佈景供你拍照

但也因為現場的人真的很多,能拍到美照也算很幸運啦

5

跟大家分享這次在活動中收到的Dior超癮誘粉樣唇膏

在2018要推出的引誘粉樣唇膏系列有3大妝效共6隻新色

而這3大妝效分別為:健康粉潤絲絨粉霧銀河閃耀

6

我拿到的是看起來超粉嫩的#009號銀河紫

其實比起其他已經擁有很多的豆沙色、大紅色、磚紅色,或是霧面絲絨質地的唇膏

能拿到這隻粉嫩感的閃亮色其實很幸運

能有不一樣的嘗試,而且現場也有試用過這系列的妝效我也很滿意唷

7

從唇膏上就能看到帶有點閃爍的珠光

那是因為屬於銀河閃耀這個系列的#009號有添加「霓彩配方」

能讓唇彩粒子多角度的折射光線,妝效看起來更閃爍更飽滿的感覺

我建議如果單擦的話可以厚擦,粉嫩色在台灣也算是討喜色

如果你有先預擦其他唇彩,也可以多加這隻唇彩做堆疊薄擦

讓妳原本的唇彩更有閃亮豐潤的感覺,像是護唇膏的擦法

一隻唇膏也能有不一樣的妝效呈現

有機會到迪奧的櫃位參考唇彩,也可以請櫃姐幫忙你試試看Q談唇的妝效唷

4

 Dior官網連結 (點我)

 Dior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