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fd  

縮小毛細孔的救星來了!睡前只要這一罐,隔天肌膚都變好細緻呀

大家都知道Emily我是十足的乾臉~要進入12月整個臉又要開始崩潰!

不想要睡醒隔天發現臉部不滋潤又脫皮的,就要看你前晚擦什麼睡覺了

1

不囉嗦!來推薦這罐金閃閃的IOPE賦活緊顏碧奧生源緻顏修護霜

這次推出的修護霜可多方位抗老,採用更進化BIO技術唷

7

你可能會想問這次的IOPE賦活緊顏碧奧生源緻顏修護霜

和上次介紹藍色罐裝的IOPE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有什麼不一樣

5

首先!來看到~修護霜這罐就是金色晚安面膜就是藍色罐

外觀包裝都一樣很貼心,塑料材質的瓶蓋卻可以當鏡子做使用,讓你方便擦保養品

6

金色罐修護霜的挖勺是有斜角的,比較好取出修護霜使用

像我都會把挖勺上的殘餘霜直接抹在臉上就能收起來

相對藍色罐裝的晚安面膜附贈的挖勺,是有點小小勾起的勺狀

有些許的面膜會卡在勾勾內,要用指尖抹掉

所以我個人都比較習慣用手沾取適量做使用,不太習慣用挖勺

3

再來!看到瓶內的霜狀質地了,我已經用滿多了但其實一點點就很足夠整張臉的滋潤

金色罐的修護霜顏色像蜂蜜黃,而藍色罐的晚安面膜像奶油白,都有種香而不膩的味道

2

用兩支挖勺分別挖出該代表罐裝的修護霜,乍看之下很相似吼

我整理上次介紹過IOPE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的使用心得跟建議在這給大家參考

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乾性質肌膚的人

混合肌與油性肌膚要避開出油的T字部位,適量即可

因為質地屬於偏油的長效滋潤型,建議擦上化妝水後適量塗抹就可以入睡

隔天醒來臉部很保濕滋潤,洗臉後很清爽

質地不黏膩,濃縮活化肌膚的3大成份:香豆醇+油溶性甘草提取物+穀胱甘太

在睡眠期間修復白天肌膚受損,幫助抗老修復細紋,提升肌膚明亮度

766

平時擦上賦活緊顏碧奧生源緻顏修護霜我並不會擦這麼多啦,適量就好

主要含有Bio-seletinoid™是升級版的抗老成份,可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細紋和流失的彈性

也就是改善肌膚的老化問題,提升潤澤度讓肌膚恢復Q彈

擦完後看得出皮膚有滋潤補水的感覺,這次的修護霜質地比較清爽

比晚安面膜再不黏膩一些,一樣適量就可以潤澤整個臉部

454

試用1週多~這款我覺得滿適合油性肌膚與混合性肌膚的人做使用

清爽許多而且隔天我覺得皮膚很好,感覺毛細孔變細緻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也不會覺得滋潤度不夠,對於較容易出油的人會很適合

起碼我現在每天都不上粉底出門保持臉部潔淨跟休息

毛細孔比較小也比較不容易卡髒污積粉刺

記得輕拍化妝水後適量塗抹在臉部就可以票漂亮亮的去睡覺啦安心

保濕度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油性與混合性肌膚的人

質地偏清爽但保濕度很足夠,適量使用即可

也因為不是油性的滋潤型保養品,所以不會有黏膩感

建議擦完修護霜即可,不用再擦過多保養品入睡

膚質提升變細緻,隔天醒來洗臉後再擦些微保濕產品即可

主要幫助晚上入睡時的肌膚修繕與加強肌膚保濕與彈性

若你比較偏好清爽性質的修護霜可以試試看囉

13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與自身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艾諾碧台灣粉絲團(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