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想必大家跟我一樣,看了廣告就被這氣墊的外殼吸引到手GET

不過這次我是用YouTube的影片作呈現介紹,大家可以參考我的試用心得影片

希望這樣比較好了解到真實的實測介紹與觀感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這邊附上網址 :https://youtu.be/NiLB7yPpIVo

 

w

相信大有在網路上看到f(x)的水晶Krystal與屍速列車的大叔一起拍的新氣墊粉餅廣告

像濾鏡一樣無暇光澤感的Etude House「即可拍濾鏡光氣墊粉餅Any Cushion

而我是深深的被外觀吸引到,我很容易被包裝吸引呀

THT

詳細使用感覺可以參考影片中描述,記得注意以下我整理的重點:

保濕度遮瑕度延展度持久度♥♥♥

SPF37/PA++

店內販售的色號區分成英文由白皙至自然Vanilla/Petal/Beige/Sand

初次使用記得輕壓,不然用量會過多

粉底質地偏黏稠,並非一般氣墊叫稀釋的粉底液

遮瑕度普通,不會厚重感,偏黏性較滋潤

本人是乾性肌膚,覺得較適合乾性肌膚&混和性肌膚的女孩

因為質地偏黏稠滋潤型,覺得油性肌膚女孩要考慮慎選

使用粉撲或粉底刷都可以做上妝

選擇相近膚色的色號去做臉部基底潤色,是不錯的底妝輔助,修飾還是要靠遮瑕膏

因為質地黏稠的考量,不建議當外出的補妝工具,還是用一般氣墊較適合

SDFH

本篇均為我個人自費購買產品體驗心得,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