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  

這五色都超美超好上手 I' M MEME超霧感氣墊唇彩筆顛覆霧面唇彩的想像

南韓美妝品牌I' M MEME 有專櫃的品質、親民的價格

去年來台灣設櫃後再加上親民的價格,這股韓風應該讓大家不陌生囉

來跟大家介紹他們的新品我愛氣墊超霧唇+我愛唇彩橡皮擦 

 

在開始詳細講解前可以先參考我在Youtube的影片介紹

如果你看不到影片這邊附上網 :https://youtu.be/STJlDk49Cgc

 

2

先從讓人興奮已久的霧感唇彩開始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

不得不說 I'M MEME這款唇彩的包裝盒也很有質感,外頭標註的色號很清楚

這可算是開架式中第一支滋潤度高的氣墊刷頭霧面唇彩

不只如此,我覺得長時間下來它的滋潤度真的不錯並不會太乾

3

看到排排站好的我愛氣墊超霧唇彩筆是不是很療癒呢

筆身的設計是霧面質感,很有高級的專櫃氛圍

當你握筆上色時也比較不容易手滑塗到唇周的感覺哈哈

4

在尾端有很清楚的色號呈現,就不會蓋上蓋子後認不出來誰是誰啦

而在筆身上也有會反光的色號文字可以確認正確色號

18

它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氣墊的刷頭斜切面帶點絨毛感

筆尾是按壓式擠出霧面唇彩,基本上第一次按壓出唇彩會比較久一點以外

只要按壓一次就會有足夠的量幫整個嘴唇上色唷,不用按太多下

6

看我是色在手臂上的通通都只有按壓一次的用量

顏色很明亮也很顯色吧那來介紹這五個能打造不同妝容風格的色號

#001正紅氣勢Dangreous Red

#002前衛美少女Lively Orange

#003粉粉央妹Wicked Pink

#004想要長大Modest Brown

#005知性正夯Innocent Beige

14

#001正紅氣勢Dangreous Red

正紅色真的給人很有氣勢的一種氣質感呢!

不得不說,韓劇中很有魅力的女角色都會有一抹性感的紅唇

以韓風來說可以搭配比較濃的眼妝,像是:全眼線

12

#002前衛美少女Lively Orange

以橘色調的話,我覺得眼妝不管濃一點或平淡的日常妝都很適合

整體妝感會很明亮、很陽光的感覺,能給人有俏皮的感覺唷

13

#003粉粉央妹Wicked Pink

前三個色號都屬於明亮的鮮豔色,而我最喜歡的鮮豔色號就是3號

亮粉色感覺好少女韓國的泡菜妹都很喜歡鮮豔的唇色

尤其眼妝感都重一些,氣墊色號選擇亮白一點能更顯唇色

11

#004想要長大Modest Brown

這是我日常妝容最喜歡的色號呀!淡妝的最佳好選擇

有如豆沙色的感覺算是今年最流行的色號了

10  

#005知性正夯Innocent Beige

淡淡的粉色最適合淡妝了!尤其霧面質地的粉色感覺更低調文雅的感覺

如果當天的日常妝容比較樸素,上點粉色能增添點氣色唷

7

通常tint唇彩比較難卸,但絕對難不倒它 I’M MEME我愛唇彩橡皮擦

專給比較難卸除的染唇液和唇釉作使用的卸妝液

8

按壓頭設計輕輕擠出卸妝液,質地是帶有一點點稠狀的透明液體

基本上卸除唇妝我大概都按壓2-3次的量就可以囉

9

像我用化妝棉沾取卸妝液後擦拭手臂一次而已

就看得出來可以輕鬆讓唇彩卸除掉1/3囉

15

卸除唇妝的話可以輕輕用手指沾取適量

或像我會擠適量的卸妝液在唇妝上

16

在嘴唇上來回按摩卸除,可以看到慢慢的唇釉會掉落

再用乾淨的化妝棉或清水卸除擦拭乾淨就完成啦

17

我愛氣墊超霧唇:https://goo.gl/pyn6PY

我愛唇彩橡皮擦:https://goo.gl/erMJXj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Memebox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Memebox Taiwan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