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PG  

這次要介紹的眼妝在專頁有用影片呈現過【深邃妝影片之剪片剪到火大】

名稱整個怨念哈哈因為是我第一次剪化妝影片

以後也會拍攝更多影片學習剪接(鞠躬)

 

不過影片沒有詳解也有點不太清楚哪裡深邃

首先,對我來說『深邃眼妝』的定義是用乾淨的基底帶一點大地色系眼影

加上眼線、睫毛膏以及打亮臥蠶來提升眼妝的立體

我不覺得煙燻妝是深邃的意思

是另外一種感覺,所以基本上我覺得眼睛周圍的乾淨感很重要

只要在眼眶範圍內用合適色號的眼影跟打亮來妝點

其實眼神就有落差

 

以下妝容開始介紹步驟:

 

IMG_7383.JPG  

1、眼影方面我選擇這款兩色,左邊淺色可以打亮基底,右邊深咖可以描繪加深。

a.jpg  

2、眼睛未上眼妝前,為了提升深邃感,眉毛的部分我很推薦上染眉膏讓眉毛更立體,可以提升眼妝,如果是深色系髮色或瞳孔的人,我滿推薦用防水睫毛膏上眉毛。

b.jpg  

3、首先先用淺色基底上在眼皮上,它的顏色其實上上去是讓你眼眶周圍的膚色均勻,而且它的眼色其實還是比膚色再深一點點,所以有加深一點眼窩的效果,我選擇這算是自然色系的淺色,不選擇咖啡色太重的色號來當作打亮眼窩的基底。

C.jpg  

4、另外別忘記在臥蠶的部分也上一層乾淨的淺色,讓眼睛眼眶周圍都有乾淨自然貼近膚色的眼影來打底。

  D.jpg  

5、另外別忘記在臥蠶的部分也上一層乾淨的淺色,讓眼睛眼眶周圍都有乾淨自然貼近膚色的眼影來打底。另外別忘記在臥蠶的部分也上一層乾淨的淺色,讓眼睛眼眶周圍都有乾淨自然貼近膚色的眼影來打底。

e.jpg  

6、眼睛睜開看看,只有在上眼皮才有咖啡色眼影唷,眼尾的部分來回刷幾次所以眼尾的顏色會偏深,加深眼睛的立體感。

IMG_7378.JPG  

7、這款眼影的珠光色比較多,通常我很少用在上眼皮,淺色我都拿來打亮臥蠶,我使用的是左下裸膚色,打亮加深臥蠶。

f.jpg  

8、用裸膚色眼影來打亮臥蠶,因為這款色號偏明亮所以臥蠶打亮是自然的感覺。

g.jpg  

9、上眼線我選擇是防水抗暈染的眼線膠筆咖啡色,選擇膠筆也是因為不想要眼神被眼線描繪太俐落,咖啡色剛好可以有種深色眼影的感覺,內眼線也記得要化喔。

h.jpg  

10、上睫毛膏前夾一下睫毛。

i.jpg  

11刷上防水型的睫毛膏,也選擇濃密款提升眼神深邃。

j.jpg  

12、臥蠶打亮筆因為它的粉色偏白偏明亮,為了不要太誇張地打亮只要打在眼頭約1/3的位置即可,可以提亮眼神。

 

 

L.JPG  

完妝!眼神的立體感和明亮度只要靠乾淨的眼影和自然的打亮,不用假睫毛也不用過度銳利的眼線,深邃感從眼影和打亮提升,自然簡單帶出來就好囉!

 

以上彩妝品沒有合作,純屬個人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狀況來做推薦

相片使用相機G12拍攝,沒有美肌效果也沒有修圖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專頁『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