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狂掃大家的舒芙蕾粉餅盒,這次推出少女心大發粉漾戀彩粉盒限定還有My hair系列呢

繼上次多到讓你選不完的My Cushion,這次推出粉漾限定粉盒唷!

3月的限定優惠活動>購買粉漾戀彩限定舒芙蕾粉餅盒+粉蕊+粉撲=贈送粉蕊乙個(限量)

除了新款舒芙蕾粉餅,還有新的髮品系列要跟大家介紹

10

首先!粉嫩的新品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粉漾戀彩粉盒限定

這次主打的粉色系列是去年沒有的唷!從淺粉色到深粉色共推出20種新款

搭配3月的春天推出限定,有著春天浪漫的戀愛與花朵的象徵

幫你的粉盒換上粉色系,總覺得補妝的時候也能增添一點桃花呀

8

其中主打的粉漾戀彩粉餅盒我選擇的是比較特別的圖案

20款中的#128號(桃紅色款)以及#134號(淺粉色款)

深淺各一,剛好都能滿足小小粉嫩少女新的我呀

11

別忘了還有這次的新品主角之一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

是紫色的耶~很特別吧,另外還有薄荷色和蜜桃色總更三個顏色

紫色修飾泛黃膚色,薄荷色修飾泛紅膚色、蜜桃色是提升自然光彩

都具飾色潤澤隔離三個功能

12

輕輕把CC舒芙蕾粉餅裝上你心愛的粉盒~是不是很粉嫩古錐

我偏健康膚色所以選擇紫色來修飾潤澤我偏黃的肌膚

13

粉撲輕按後就能沾取適量的粉底囉~看起來像一般白皙的膚色耶

其中粉底還添加40%濟州無農藥的綠茶水和綠茶籽油

能讓肌膚提升持妝度還能保濕透亮

輕拍補妝都能輕薄服貼,也能補足脖子的色差唷

16

保濕度延展度持妝度♥♥♥遮瑕度

建議:非常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相當潤澤保濕,膚質跟膚色都能瞬間修飾完美

身為油性或混和肌膚的人我覺得上妝前的保濕不要做太多

大概輕拍化妝水跟簡單精華液就可以使用CC舒芙蕾粉餅

我覺得潤色效果很棒,滋潤度高,不過遮瑕度普通

上妝不用太多量就能達到美肌效果~

1

再來!是我初次體驗的新品 innisfree我的小白瓶-水漾潤澤系列

乾燥髮質專屬的唷~這三罐分別有洗髮精潤髮乳護髮膜

其中含有濟州發酵大豆原液、營養油,是讓頭髮健康有光澤

山茶花與葉精華油,是深度滋養乾燥受損髮質

而濟州綠茶含有豐富胺基酸,能讓頭髮保持滋潤保濕

4

這系列洗髮精我用了快1週,洗的第一天髮質就超級好

那我就按照洗頭髮的順序做介紹~首先是我的小白瓶-水漾潤澤洗髮精

7

滋潤度潔淨度♥♥♥保濕度控油度♥♥♥

建議:質地屬於透明黏滑有香味,不會起太多泡泡,適當按摩頭皮清洗即可

我本身自然捲較毛造的髮質,頭皮第二天不洗就出油

記得洗第一天時,我還沒使用潤髮我的髮質就軟化很多變順暢

滋潤度不錯,淡淡香味在髮上配合睡覺都很舒服

3

洗完頭記得髮尾要做護髮但這可不能碰到頭皮唷~

不然整個頭髮會超塌這是我的小白瓶-水漾潤澤潤髮乳

6

滋潤度持久度♥♥♥保濕度

建議:質地屬於白稠也有香味,摸起來很滑順

我都使用在耳旁至髮尾的位置做護髮,等約2-3分鐘沖洗即可

我覺得洗髮精粉深滋潤度就滿高,潤髮乳不用護使用太多唷~

還有,如果要使用護髮膜我覺得護髮乳就可以暫緩

要使用時擇一使用即可,因為兩者滋潤度都很高

2

最後這也是不能碰到頭皮唷一週使用2~3次就好

一次停留等待至3分鐘洗乾淨即可這是我的小白瓶-水漾潤澤護髮膜

5

滋潤度持久度♥♥♥保濕度

建議:質地屬於白稠有香味,比潤髮乳來說更油潤的感覺

從罐裝內挖出適量就可以,不用太多~一樣敷在耳下至髮尾的位置

這罐的滋潤效果比潤髮乳再強勁一些,不用天天使用唷

15

我一週約用3次左右,吹乾頭髮前用梳子梳開會發現比之前更滑順

不會一直卡到髮尾,用中等暖風吹乾不要用太高溫

吹乾後頭髮摸起來滑滑的,看不太出來我原先自然捲的毛躁感

一樣要使用潤髮系列就從潤髮乳跟護髮膜中擇一即可

19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