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U

我人生中的第一顆氣墊就是它  在1/1上市雪花秀2018大勢新品打造白瓷光潤肌

還記得當年剛開始流行氣墊粉底時,我在韓國買下我第一顆氣墊粉底

也就是雪花秀的氣墊,當下對雪花秀的評價很好也整個深植我心

還買了2顆送親朋好友哈哈!這次很榮信收到新品作為我第2顆雪花秀氣墊

4

上週很榮信參加Sulwhasoo雪花秀2018底妝新品-完美瓷肌氣墊粉霜發表會

現場還邀請韓國雪花秀彩妝總監Jamie老師來現場跟我們示範教學

跟雪花秀一樣韓國直送來呀老師很親切

1

Jamie老師教導現場各位部落客怎麼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先一次按壓後從雙頰、額頭、鼻樑、下巴,輕輕由內而外的均勻「拍開」

記住~~氣墊不要用推的唷,用堆疊的方式均勻上妝才會把底妝的光澤感帶出來

以滋養型氣墊和保養品聞名的雪花秀這次要帶來白瓷肌的妝感

還有另外2個新品在現場也有試用到唷

2

先從左手邊開始Sulwhasoo雪花秀2018新品-聚光氣墊亮采霜」白瓷光潤肌

含有玻尿酸的亮采霜簡單來說就是打亮用的氣墊粉霜唷

完成底妝後可以在額頭、鼻樑、眉骨、顴骨增添光澤感

再來右邊是Sulwhasoo雪花秀2018新品-氣墊持妝蜜粉餅」白瓷牛奶肌

這是氣墊粉霜專用的蜜粉餅唷~內附還有一個輕巧的斜角刷

粉質算很細緻的蜜粉,而且韓妝不流行把蜜粉上在整個臉部

酌量上在臉頰下緣、T字部位、額頭髮際線、下巴即可囉

3

重頭戲當然是現場就體驗到的Sulwhasoo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原本就很期待雪花秀氣墊的我~這次能試用到真的是太感動了

5

我的色號是23號偏自然色的色調,以我肌膚膚色偏黑的狀況用自然色是最剛好的

另外還有內附補充蕊1個唷~~雪花秀報名免費體驗試用連結 (點我)

6

金色邊框的輕盈設計不改以往作風,整顆氣墊不失奢華質感

外觀有雪花圖案的設計,整體還比以往的氣墊再薄、再輕巧一些

8

看到嗎!女生都會覺得雀躍吧,內層居然是金色雪花圖案的封膜耶~

好捨不得撕開啊~~而且連氣墊上都有別於以往,有雪花秀英文的刻字設計

7

另外,雪花秀的粉撲是完全不會讓你失望的

很Q彈厚實的狀態很適合用來輕拍上妝,當然連緞帶的車邊都很札實細緻

9

我很老實的附上這款粉霜的遮瑕實測給大家~~

我用眼線液筆寫上Emily並用雪花秀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拍上約2至3層左右

眼線液的字跡基本上80%都覆蓋得住,用水洗手時先輕輕搓揉一下還沒完全脫妝唷

當我活動拿回這顆粉霜後我有擦出門約4次左右,實際上持妝力是真的很及格的

10

最後來做個開心的總結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遮瑕度保濕度持妝度光澤度(滿分5)

 

2108也要揮別死板的底妝風格,要來打造光澤感的氛圍

畢竟在韓國那麼乾冷的氣候實在很需要保濕、遮瑕、光澤感兼具的妝容

畢竟雪花秀這個美妝品牌也可以算是氣墊技術的始祖

特別在這款2018的新品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中添加2種新技術

「水粉勻散科技」親膚持妝微米科技也就是超微小色粒均勻在水中分散

長時間不易結塊又持妝力十足~~也就是我試用中感受最大的持妝力,真的很有感

身為乾性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透亮的光潤感啊!

我的第25顆氣墊也是我第一顆氣墊粉餅的品牌,如果要我推薦

雪花秀的氣墊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很有價值的意義代表

11  

雪花秀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雪花秀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