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保濕真的很有感Dr.May美博士的抗痘精華and黑面膜,絕對適合「超前佈署」迎接夏天!

現在每天戴著口罩悶著,是不是皮膚超容易長痘痘與粉刺?

不要以為乾性肌膚的我不會影響,我也是悶出痘痘來!尤其臉頰與下巴....

接下來還要面臨個問題:天氣越來越熱,膚況不穩+出油問題會越來越明顯

估計這個夏天我們肯定還是要戴口罩,那這樣悶住肌膚肯定影響更多

這也就是挑戰你回家之後的保養功力啦

1.jpg

最推薦給敏感肌、油性肌膚的人,而且像我乾肌使用都很有感了

大家可以去體驗 Dr.May美博士」這次讓我試用的產品

「B3專業抗痘精華+大安瓶黑面膜(水光/修護)就包裝上真的是質感份量十足

盒子材質摸得出厚度與鍍膜的質感,瓶裝包裝也沒有馬虎

小提醒:在官網站上也能買到唷(點我)海外的朋友同樣可以下單(點我)

3.jpg

「B3專業抗痘精華無酒精、色素、防腐劑

可以溫和煥膚讓肌膚毛孔粗大、粉刺顆粒感、痘痘、痘疤等色素沉澱問題

有效改善並讓肌膚更光滑彈嫩唷~

4.jpg

質地帶有點鵝黃色的油狀感,與市售標榜的水性精華不同

美博士的B3抗痘精華是「油溶性」,無水配方能完整包覆有效的抗痘成分

含有:B3+水楊酸+維他命E+繖花醇+FRSAB

也就是能調節油脂分泌並舒緩肌膚,抗痘且修護受損肌膚

加強肌膚代謝且縮小毛孔,使肌膚光滑柔嫩

5.jpg

剛好臉頰上有個痘痘被我擠掉留下的痘疤

我從收到開始試用5天,只要適量擦在臉頰需要修復的部位即可

痘疤結痂後也慢慢淡化,蠻有感的!而且這是全臉可以使用的唷

像我是早晚擦,分別都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

白天記得使用完要做好防曬,就算化妝也不會互相打架的情況

小提醒:基本上懷孕期間可使用含果酸或水楊酸的保養品

但不適合進行高濃度的化學煥膚保養,所以這罐基本上也是OK的唷~

6.jpg

再來緊接著大安瓶黑面膜(水光/修護)這兩款,一盒都有4片

這真的可以說是爆量級的保濕度面膜!我可以說這真的讓你保濕有感

除了像我乾性肌膚的人就超有感了,這款其實更適合油性與混合性肌膚的人

7.jpg

而且大安瓶黑面膜使用的是特殊網布內襯與備長天絲布膜

特殊網布內襯可以讓有微彈性且貼合臉部肌膚的備長天絲布膜更吸收精華液

在撕開網布內襯的時候會感受到精華液流出來

8.jpg

有!沒!有!我只有把黑面膜輕輕滑過我的手背而已,看有多少精華液

一片面膜融入3ml的高純度品牌專利成分「FRSAB安瓶精華」與神經醯胺PLUS添加

另外保濕款也含有小分子玻尿酸、胺基酸保濕劑

修護款則含有修護胜肽、歐可靈(舒緩抗氧化因子)

9.jpg

而且面膜真的不用敷太久唷!約莫10-15分鐘即可

敷在臉上直到乾掉會帶走太多精華液,留給肌膚自行吸收囉

這款黑面膜的鼻子部分剛好也夠長夠寬!

像我鼻翼比較突出的人,最常遇到面膜鼻子部分根本不夠敷的窘境

難得這款敷臉沒有問題(撒花)

10.jpg

把面膜撕下來大約10分鐘內你的臉都會充滿著水潤的光感

我可以跟你說,保濕真的很有感!有感到你就算直接去睡覺

隔天起來你的臉潤澤感是剛剛好的,不會過度出油也不會乾到脫皮

這點是我敷完3片黑面膜後,每天起床照鏡子的心得

毛孔會慢慢比較緊緻一些,尤其我鼻翼附近的粗大問題有比較收斂

臉頰也比較不容易乾澀,不然在室內空調下我臉頰超容易起乾皮的

這款大安瓶黑面膜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酒精、A酸類,所有的膚質皆適用

我個人是最喜歡用保濕款,2款一樣都很適合下班後洗完澡,躺在床上抬腿時敷哈哈哈

或是你可以在早上出門前敷臉,保濕做足讓妝容更服貼不脫妝

這款黑面膜真的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我說真心!敷起來保濕很有感

推薦Dr.May美博士的B3專業抗痘精華+大安瓶黑面膜給大家囉

11.jpg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