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94

熱啊~熱死囉,每天汗如雨下除了狂補防曬,皮膚也都乾巴巴的

真的要呼籲大家做好環保和節能減碳,愛地球也拯救我們的氣溫啊

不然每天你我的肌膚都曬的乾巴巴,再怎麼補水都因為流汗流光光了嗚嗚

 

外出要擦防曬保護肌膚,回到家要做好補水保養

Emily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每週當然都要做到保濕工作敷臉至少3-4天

因為拍攝彩妝教學影片有些米粒們問我

皮膚看起來保養不錯讓妝上的滿均勻服貼,是怎麼保養的?

如何保養好皮膚,我想身為乾性肌膚的我

最大的工作就是做好保濕補水,皮膚才能光滑縮小毛細孔

好的皮膚才能有好氣色,膚質變好妝能服貼,人也會更有朝氣有自信

 IMG_8731

洗過臉後除了擦化妝水,我建議也可以擦上這罐  Dr.Satin「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

化妝水先讓皮膚吸收後再擦上這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做保濕吸收

我用完3日的感覺,真的有達到皮膚保溼效果唷

IMG_8739

怎麼說有達到我的保濕標準呢?

我本身是很會流汗的人,所以基本上我不會一次擦太多保養品在臉上

一般來說只會使用:化妝水→保濕霜→微量乳液→隔離、防曬(如果要外出的話)

那我會選擇在吸收上不錯、保濕效果好的保濕單品

更別說外出我很容易流汗怕會快速流失,最好是皮膚好吸收也輕盈不黏膩

讓皮膚不負擔吸收好後,再擦上些許乳液滋潤

隔離和防曬擦上讓臉部鎖水保護肌膚不被彩妝和陽光傷害

我才能安心我流汗流掉的是妝不是水分啊...

IMG_8742

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的質地很水潤透明,就像水一樣

罐裝包裝內還有些許的小泡泡

IMG_8751

內附有一支挖勺,可以"鏟"出你需要的用量

基本上我覺得一瓢就滿足夠,兩瓢就足夠一整張臉囉

IMG_8752

透明的質地有點像湖水的水藍色

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敏弱肌也能安心的使用

IMG_8762

塗抹在肌膚上會很像洗手的感覺,手背充滿水潤的感覺

其中添加富含保濕因子的聚合物,像是魚子精華萃取藍銅胜肽

IMG_8776

塗抹開來皮膚就慢案進入保濕狀態,毛細孔慢慢吸收

因為魚子精華萃取含有豐富胺基酸能讓皮膚飽水、促進代謝

IMG_8778

還有其中的藍銅胜肽,能提升肌膚彈性、改善細紋有除皺效用

畢竟臉部太過乾燥就會產生出皺紋就顯老啊...

IMG_8828 拷貝

擦上後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比較有增添光澤感,擦完也不黏很清爽呀~我的痣好多

IMG_8819 拷貝  

我個人覺得要選擇適合乾性肌膚的保濕產品

除了要保濕度足夠,提升明亮感、增加肌膚水嫩度

真的不要太油膩也不能太稀釋,能讓皮膚吸收好才是真正有幫助

IMG_8785

作為一般的保濕,你也可以把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放到冰箱冰鎮

做曬後的冰鎮、夜間的晚安凍膜都很適用 

  

Dr.Satin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讓肌膚變得豐沛水潤了

夏季保養絕對需要它~推薦給肌膚需補水的乾姓肌女孩唷

IMG_8805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屈臣氏 Watsons Taiwan 門市諮詢

Dr.Satin魚子藍銅胜肽復元膜】:http://goo.gl/nzvOR4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