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沒有一天不愛歐美妝的Emily戴過太多隱形眼鏡今天來帶給妳們看

我還記得我在一第次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在國中

那時候剛開始流行彩色的放大片,而且大家都想變身為老外的眼睛啊啊啊

大家超愛選那種超明亮的天藍色或看起來假假的綠色啊灰色

以前選擇也不多,戴起來像白內障也覺得很潮哈哈哈(哭笑不得+破涕)

 

我真的是為了能夠變成渾然天成的阿兜仔眼睛不惜犧牲我的荷包

買過各種無數隱形眼鏡來戴,不管是網路販賣還是市售

(P.S警告:沒事別亂買,請勿模仿,要買安全合格的隱形眼鏡)

從很顯色的隱形眼鏡戴到很假、放大超多20mm變ET

韓國日本大陸台灣我通通都試過後,心得是:

亞洲人就是亞洲人,別輕易嘗試老外的瞳色哈哈哈哈(難過)

我們戴很漂亮的隱形眼鏡看起來真的超違和感啊因為我們的黑色瞳孔色素偏深

與其要戴的有變色又有型,以Emily我本身最終追求的還是自然、舒服、直徑不要過大

平常除了透明鏡片,如果有化妝拍攝影片才會戴變色片,其餘時間我都會讓眼睛休息

Okay我今天又想當一下假老外,想換有變色又舒適效果的隱形眼鏡

我帶來兩款不同花紋、顏色的日拋隱形眼鏡給大家猜考啦

1

光看包裝就很少女氣息的  MIT台灣製造的高視能隱形眼鏡

17

一盒有5附(10片裝),是日拋隱形眼鏡唷~每天記得更換鏡片呀

20

左右顏色分別很清楚,一個是紫色帶藍色而另一個是咖啡偏金

通常我們都選擇嘗試右邊的咖啡色比較保險,左邊的紫色會不會讓妳不知所錯呢

我們一個一個來介紹帶給妳看最實在

25

首先是像向日葵的花紋「BHB瞳漾日拋隱形眼鏡 #yellow green」

21

BHB的鏡片大小落在13.8mm~14.5之間,我覺得這款戴起來差不多14mm左右

因為比我的瞳孔在大一點點而已,不過大而且咖啡色看起來很自然吧

6

在咖啡色的外圍有一圈黑色外框,戴起來也無違合感啦

會讓妳咖啡色的部分微調一下光澤感,我覺得不會過多咖啡色讓妳看起來很突兀

因為剛有說:亞洲人的瞳色比較深,戴起來太明亮的隱形眼鏡看起來比較不自然

8

我覺得這款妳只要刷上大地色眼影+鼻影修容+睫毛膏+粉嫩色的唇膏

其實就比較貼近我們在追求的自然又變色阿兜仔瞳色妝容

7

如果妳想要在濃一點的妝感我覺得再畫上眼線也可以戴上假睫毛,都一樣自然

12    

近看+光照還可以看到一點金色唷~我一直開玩笑說我可以演暮光之城的吸血鬼哈哈

16

再來,是像薰衣草色澤「BHB瞳漾日拋隱形眼鏡  #indigo」

19

我覺得這款戴起來差不多14.5mm左右,戴起來明顯比yellow green大一點

27

我們看鏡片時體會覺得顏色太紫過顯色的話,我覺得這款不用擔心看起來很奇怪

戴起來有點紫藍色,但不會像黑色那麼死板的樣子

18

眼睛都很有明亮的光澤感,這邊要注意到:

選擇彩色片的尺寸大小是很重要的,鏡片過大可能會影響透氧率

且瞳孔不是放的越大就越好看唷很像ET呀...

29

放大效果要自然,一定要考慮到瞳孔原本的顏色

BHB這兩款都有運用到三層顏色堆疊出來呈現,增加瞳孔的深邃立體感

28  

我覺得這款妳可以試試看無辜大眼的妝容運用眼線+睫毛膏+打亮臥蠶+害羞腮紅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年輕呀呀呀~年輕個1.2歲我也好嗚嗚

 

來幫大家總結一下

24

「BHB瞳漾日拋隱形眼鏡 #yellow green」

我建議一般素顏戴也可以選擇這款,真的比較自然不突兀,有深邃感

16  

「BHB瞳漾日拋隱形眼鏡  #indigo」

我覺得這款的顏色偏深,如果妳想要有放大無辜感可以選擇這款,顏色不會太低調

 

試試看用不同的彩色片改變深色雙瞳,點亮妳的妝容呀

31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高視能隱形眼鏡】衛署醫器製字第005098號 

警語:

1.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 @ 萊爾富、寶雅 門市諮詢

7/28~8/23期間有好康唷

BHB在寶雅售價是NT259 元(10入)

而BHB在萊爾富售價是NT99元(只有賣2入) 

高視能粉絲團(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瞳孔 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