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最新主打歌《TT》子瑜的女巫妝大受好評教你怎麼畫出冷豔美感

被想必大家前陣子都被Twice的新歌《TT》燒到了吧!

其中扮演女巫的子瑜真的是美到最高點網路上超多在仿妝這殺到大家的酒紅色調女巫妝容

今天我也要來挑戰!讓這美感妝容變成冬天的日常妝也很正點

2

首先!我們適量拍上IOPE升級版青春活顏菁粹

大家知道這就是IOPE銷售傳奇的神仙水嗎可是很多女孩到韓國必買的首選產品呀

25

其實我是久仰大名的神仙水粉絲~光看這包裝實在好高科技感

瓶身是實質的玻璃罐裝,瓶蓋的質感也不馬虎,還有刻度幫你計算你的用量

不過它瓶口滿小的使用上一開始我倒滿久,之後就比較上手了~

我覺得是防妳打翻流光光的貼心設計哈哈

22

為何要先輕拍神仙水呢?對我來說每一次上妝最好做好肌膚吸收保養

不然身為乾性肌膚的我上底妝後,過一段時間還是很容易乾燥脫皮

這真的是乾性肌膚的難過之處呀

Emily在說也沒在騙!這神仙水我不只擦臉連脖子胸部都會擦害羞

分子偏小皮膚比較快吸收,更不會有黏膩感

起碼肌膚深層已經完善吸收精華,底妝長時間附著也不會乾燥脫皮

14

而這次的新一代青春活顏菁粹提升了抗老元素

其中活性還原酵素α活性成分(Bio-redox αTM)的抗氧化力增加至20-30%

年輕時就該做好保濕保養,不要讓肌膚出現細紋提早老化啦

皮膚變健康補水妝容也能比較服貼不乾燥脫妝

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

很水潤可平衡肌膚膚況,可以補擦一些不油膩的精華做保養就足夠

我自己還會拿來擦脖子延伸至胸部

因為質地分子滿細小也不黏膩,較細緻的肌膚都很好吸收

 

5

第二重要的來了!子瑜的魔女底妝是白皙的美肌呀~

要這麼細緻又不易脫妝的底妝,我們來選很合在冬天使用

看了包裝就好想收藏的 IOPE水潤光透氣墊粉底

6

這次的粉盒設計輕薄,鏡面也是偏薄的造型

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滿框鏡面設計身為女人就是要完美妝容盡收眼底呀 

28

第四代水潤光透氣墊粉底SPF50+/PA+++

開蓋後粉底保護膜上有個箭頭,輕輕拉上面透明的塑膠膜就可以撕開囉

保護的好周全呀~這樣才能密封完全粉底中的保濕水分吧!

如果你有密集恐懼症的話看到蜂巢海綿會全身癢癢的哈哈哈

這設計是為了讓你沾取粉底時能更均勻唷

21

粉撲我覺得偏厚實、觸感很細緻,而緞帶部分一樣縫的很精緻、緊緻

不過這次我三根手指覺得有些緊繃可能因為這次的粉底直徑口是設計偏小巧的

15

輕輕按壓就沾超多的粉底呀!粉撲還一個個小圈圈,有種淡淡的香氣

新的水潤遮瑕粉底有Air Cover Poder(空氣遮瑕粉)技術

粉底分子比較細小且較好服貼在肌膚上 

26

我試用N21自然明亮色號

看我輕輕拍在臉頰很好上妝,我覺得延展性還OK

所以你拍完整張臉不太需要重複塗抹,基本上上過一層就滿顯色又夠遮瑕

如右圖,膚色有潤澤變白皙、不死白,我只輕拍一層唷!

最新添加調節紫外線阻斷成分來強化防曬功能

以及Bio water™讓肌膚持久保濕潤澤

像我在這幾天偏冷,完妝後比較不會有脫皮過乾的跡象

自然肌膚的光澤感非常重要呀!所以保濕度要做足唷

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遮瑕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

因為滋潤度對我乾性肌膚來說剛剛好

如果是混合肌或油性肌的人剛好也不會過黏

很適合做為冬天的底妝呀

 

1477966861xndrm4

大家期盼已久的重點來了!子瑜的魔女妝到底該怎麼畫

我也是滿緊張的,來試試看這冷豔的仿妝吧

DD

STEPA!輕拍上水潤光透氣墊粉底做女巫的白肌妝容

STEPB!選擇深色偏黑的眉筆畫出平眉框

STEPC!補滿空隙後用黑色睫毛膏刷出根根濃密感

STEPD!使用粉色眼影打在整個眼皮

STEPE!記得延伸到整個臥蠶唷

STEPF!使用再深一點的粉紅色號眼影加深眼尾眼皮做漸層感

DDD

STEPA!記得也要延伸深粉色號眼影暈染到下臥蠶眼尾2/3處

STEPB!閉起眼皮就像這樣漸層感,實際上顏色更深

STEPC!記得選跟子瑜一樣顯眼的灰偏綠隱形眼鏡

STEPD!使用深咖啡色號眼影在眼尾與下眼尾根部作家深

STEPE!銳利的女巫眼神用眼線液筆完成,記得要上揚勾勒唷

STEPF!刷上睫毛膏

24

完成啦!子瑜的紅色調女巫美妝

喔對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唇色,要顯眼又有滋潤度的大紅唇彩

我是用 IOPE絢彩絲絨唇膏經典紅色

白皙服貼的底妝在配上顯眼的眼妝與紅唇,任誰都會對這樣的妝容印象深刻唷

20

對於 IOPE的氣墊粉底你可能也想知道這兩款的差異,我來跟大家介紹吧

外觀厚度→水潤,M系列

輕巧度水潤,M系列

海綿呈現→水潤蜂巢狀,M系列一般

粉撲厚度水潤厚且不太吃粉,M系列薄但會吃粉

19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跟大家報告啦

水潤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遮瑕度

M系列保濕度延展度持久度♥♥♥遮瑕度

建議

水潤推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滋潤度較適合冬天使用

M系列→推薦混合肌與油性肌膚的人,擦起來有粉霧感比較克制油光,較適合夏天使用

23

我覺得其實這樣的妝感很適合在冬天做冷豔的厭世妝

不用擔心過度脫妝要重複補妝時會卡粉在臉上

選個保濕度與遮瑕度都足夠且又不黏膩的氣墊,上妝前也輕拍上護膚水做好保濕工作

冬天來畫出各種妝容都值得讓你來單挑啦

1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與自身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goo.gl/lUayph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艾諾碧台灣粉絲團(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