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d  

叮叮噹~innisfree推出超可愛的2016聖誕限定系列商品啦

是不是給了你聖誕交換禮物清單一個超~棒~的選擇呢?

話說這次推出的限定商品不只燒各位的心,還能做愛心幫助需要的小朋友們

這麼有意義的聖誕限定系列趕快來跟大家開箱介紹啦

1  

首先!是可愛的三色 innisfree護手霜組

這次聖誕系列都是以聖誕老人、聖誕樹和麋鹿來做主題唷

111  

剛好這三類分別是三種香味,記得使用前把蓋子轉開撕掉封口膜即可

2  

麋鹿款是淡淡花香的梔子花

梔子花大家可能比較陌生,是夏季開的花且大多用在精油中

清淡的花香很幫助安神~花語是愛與幸福唷

聖誕老人款是微甜的蜜桃口味,而聖誕樹款雪松香氣

雪松木也是大多用在精油提煉方面的樹木

天然的芳香的護手霜不只擦在手上滋潤~聞起來也很舒服呢

 

5  

接著!是Q版 innisfree雪白麋鹿氣墊粉餅盒

身為女生當然會對這氣墊外殼尖叫連連吧

一樣也推出三款而另外兩款是綠色聖誕樹紅色聖誕老人

而我選白色麋鹿款~沒辦法啊我是白色控而且麋鹿頭好可愛唷

2145  

只要購買innisfree的舒芙蕾粉餅盒就可以裝上使用

當然如果你本身就有他們家的舒芙蕾粉蕊就可以幫氣墊換殼囉

6  

這樣的聖誕限定粉盒是不是很燒人心呀~連氣墊也要來個聖誕變裝秀

 

10  

再來!是聖誕必備的 innisfree香氛身體沐浴組

只要到了聖誕節一定不能缺少沐浴和身體保養組的選擇吧

這系列有兩組分別是聖誕老人紅色櫻花香以及麋鹿白色棉花香

我選櫻花香氣~整個瓶身暖紅紅,香味倒是淡淡的不濃烈

9  

洗在手背上試聞真的有淡淡花香配合沐浴球可以洗出泡泡呢

另外一罐偏白質地的是身體乳液可以滋潤冬天乾燥肌膚

讓自己香香的去參加聖誕趴還可以招桃花~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12  

重要的來了!聖誕最有愛的 innisfree聖誕DIY音樂盒

總共推出不同音樂曲目的「傳遞幸福的聖誕老人」「散播歡樂的聖誕馴鹿」

以及「充滿夢想的聖誕樹」等三款自己動手做的音樂盒唷

14  

內有附贈模型版、筆刷、顏料、音樂盒基底、貼紙以及說明書

說明書上方的OR code掃描後也有教學影片可以觀看唷

 17  

建議innisfree的筆刷可以浸泡常溫水幾分鐘,刷毛就會軟化方便上色

把模板拆下來組裝並依照個人喜好上色,風乾後就大功告成~

我的聖誕樹音樂盒就是專屬於我個人的作品啦

1888    

其實現在瘋手做很夯,我自己也很久沒接觸手做作品了

這個聖誕音樂盒因為是你親自完成,會有種暖心的成就感

不只是這樣,我最最最推薦的是~

凡是購買innisfree任一個聖誕限定商品即可選擇以50$加購音樂盒

而這款DIY聖誕音樂盒的收益扣除成本後會捐款補助「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用小小的愛心與手作的熱心去幫助聽力受損的小朋友們

讓他們快樂學習長大,聖誕購物還能順勢做愛心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1999    

最後!聖誕夜可以來點燃浪漫氛圍的 innisfree聖誕香氛蠟燭

在這麼浪漫的聖誕夜晚總是需要來點暖香的氣氛呀

2111  

聖誕推出紅色的暖心祝福組氣味由花香麝香組成

以及我選擇的白色喜悅滿滿組混合上木質果香做調配

光是打開蠟燭蓋就撲鼻而來的果甜香,在睡前薰香一下讓自己安神好入眠

233

看這樣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暖心又芬芳~讓聖誕節更有真心感動的感覺

聖誕節限定商品還有X-Mas綠茶籽限量組超級火山泥限量組超貼膚面膜限量組

要做交換禮物或與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用都很適合~

別忘了12月1日限量發售用50$做愛心讓聖誕節更幸福更暖心

25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任何商品資訊疑問,都可以詢問門市以及臉書粉絲團。

3.如有使用上操作不適,請立即停止並協尋求助。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