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韓國innisfree已經搶翻天~修容+眼影同一支超高CP值韓妞修成阿兜仔沒問題

還沒12月其實就已經得知innisfree在韓國已經推出超高討論度的修容筆

能修容還能當眼影用,另外還有新的保養精華和優惠組

熱騰騰的拿到手啦~1月初就在台開賣超多新品

跟大家介紹完跨年後就趕快衝去innisfree逛逛啦~限量限量

 

首先!是每年冬天都超高人氣的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精華

「寒蘭」讓人不禁聯想到蘭花,它是在韓國濟州寒冬中會開花的蘭科植物

它的花汁液萃取有滋養肌膚的功效,像是:改善細紋、提亮肌膚、緊緻補水恢復彈性

其中Orchid elixir™(長生寒蘭精萃)具有抗氧化效果

3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偏白且微黏稠質地,擦開後是清爽的化妝水

我洗澡完會先擦這個做基底保濕,整個臉香香的滿滋潤

15

保濕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因為他屬於低黏膩度的化妝水

讓妳擦上其他保養產品不會累積厚度過度黏膩

2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質地偏透明但有些許黏稠,擦開後是薄薄的一層滋潤感

擦完滋養水我就會按壓適量擦整個臉部,很有收尾的感覺呢

4

滋潤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這款也是屬於不黏膩的精華液

適量使用能讓肌膚較滋潤,臉有嫩嫩Q彈的感覺

7

接著!是2017年1月1日限量開賣 innisfreeSpecial Set

身為女生當然要知道這超值的消息呀!!!裡面含有~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綠茶籽保濕精華30ml+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20ml

超值價1,030元也就是購買寒蘭複合滋養霜就贈送其他兩項產品的組合

8

innisfree濟州寒蘭複合滋養

偏粉色稠狀的質地,它的滋潤感不是油膩厚重的那種

通常我都是晚上睡前擦這款,霜狀不但比較舒適也較能把肌膚鎖水的感覺

16

保濕度持久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乾性、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它是有些黏稠度的滋養霜

屬於滋潤型,建議白天起床或晚上睡前使用都很適合,而且香香的好舒服

9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30ml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innisfree的招牌綠茶保濕,擦開後是清爽的水感

在盒子底部有附上化妝棉做濕敷保養,不過響應環保我個人是不會使用

10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20ml

這款跟我上次介紹的濟州島火山泥溫感毛孔清潔面膜又不太一樣

膏狀質地很細緻沒有磨砂顆粒,我都擦在鼻周和額頭

沖洗後感覺比較能潔淨角質層帶走一點粉刺的感覺

洗掉面膜後再擦上寒蘭系列做保濕,整個臉香香滋潤又細嫩

6

不管哪種性質的肌膚,都要做好保濕工作才能擁有好肌膚

再來!今年新推出但去年底就話題不斷的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圓形/方形設計

想必大家很期待這一支兩用的眼彩筆到底怎麼搞定眼影和修容

那我分圓形設計款方形設計款做介紹

14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方形設計

記得方形設計是偏粗胖型的筆身唷,它是下方選轉出筆頭的使用方式

17

我試在手上有三色,並都使用寬面筆頭示範:

「#3淺咖啡色」「#4茶色」「#5深棕色」皆為原色沒珠光

這三個顏色要依照你個人的髮色、膚色去選擇做使用

像我會拿來當眉筆眼影鼻影修容以及修髮際線,顏色都會不同唷

12

記得使用時都要注意筆頭長度,不要太長、施力小心不然會斷掉呀

左邊的寬面拿來做打底使用,畫的面積範圍比較大,像是眼影、修容

右邊的窄面拿來做勾勒使用,畫的是線條勾勒,像是鼻影、眉筆和髮際線

18

三個顏色要依照你個人的髮色、膚色去選擇做使用

像我會拿來當眼影鼻影修容以及修髮際線,顏色都會不同唷

延展度持妝度♥♥♥飽和度

建議:推薦#3作為眼影,擦在眼皮很有深邃的基底色

#4可以做為鼻影和修容,#5更深我覺得適合做髮際線輔助

這系列眼彩筆實在很好推,也不易掉色暈染,用手指推開就有深淺效果囉

13

innisfree3D光影修修眼彩筆/圓形設計

另外圓形設計是偏細長型的筆身,它也是下方選轉出筆頭的使用方

19

我試了兩色,並都使用寬面筆頭示範:

「#3金咖啡色」「#5深棕色」皆有珠光色

#3的顏色偏亮,帶的珠光也比較多,很適合做眼影在眼皮暈染

#5的顏色很深,覺得顯現的珠光較少,我當作眼線和內眼線使用

20

運用#3在剛剛已經打底好的眼影上,畫在眼褶上增加深邃低調感

再用#5做內眼線或輕輕的拉長或加深眼尾,我覺得作為眼影筆眼線筆都很好使用

延展度持妝度♥♥♥飽和度

建議:如果要做為眉筆我建議用眉刷沾筆尖再慢慢在眉毛刷開

不然尤其#5深棕色雖然很好運用,但很容易下手很重呀~~會變蠟筆小新啦

作為內眼線要小心會出眼油的人會容易暈染,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只在眼尾加深就好

21

看得出來我的鼻影周圍的輪廓很明顯吧

作為新推出的眼彩筆我覺得很實用也很好推抹

可以比修容粉更附著在底妝上的感覺~

還在等什麼趕快去innisfree試試看~還有其他更多色號給你選擇唷

1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