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還記得美翻的藍藍海洋瓶嗎?終於入手BIOTHERM兒泉的奇蹟活源精露

還記得有一年,我還在念大學又很喜歡看雜誌的時候

看到整個雜誌都被橫掃推薦一瓶神奇的藍藍海洋瓶保濕精露

尤其最記得就是,很多部落客跟網紅一個人拿一瓶的合照

簡直是大手筆的曝光啊oh my god

當時也算是個窮學生,到櫃上了解產品後也算是一直放在心中清單

如今隔了3年可終於體驗到了

2

保濕界的美人瓶包裝 BIOTHERM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我最先一開始就是先被它的包裝給吸引

水藍色漸層感實在是我的最愛,沒辦法我是包裝控

3

瓶口我很滿意,不是那種小到倒不出來或大到全部流光光的狀況

這次奇蹟活源精露主推使用前先搖搖瓶身「搖搖保濕奇蹟水」

因為兒泉公司在網路上蒐集大家使用的狀況

發現大多數的人對於其中的保濕成分"奇蹟活源因子"會有自然沉澱的狀況

這是沒有影響的,像我這樣搖搖瓶身讓內容物搖均勻有小小的泡泡

4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說味道很香

的確是有那種香味,我可以接受得舒服範圍

瓶身看起來但藍色的漸層感,精華露的顏色也是微微的乳白色

擦開後讓皮膚滑滑得很滋潤的感覺

通常精華是在洗完臉後+擦好化妝水之後做使用全臉

5

當然你也可以做濕敷真的很多肌膚比較敏感的女生在這種熱天需要鎮定

不過記得濕敷不要超過10分鐘唷,剛剛好即可

我都把化妝棉的殘餘精華擦在脖子或胸口

6

最後來做個水嫩的總結

奇蹟活源精露>滋潤度度保濕度持久度●(滿分5)

 

果然是放在我心中3年的保濕清單中

擦起來香香的很舒服以外,保濕度也很不錯

剛擦在臉上時會有滑滑的感覺,輕拍後在選個乳霜做收尾就可以了

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都OK了,應該更適合油性肌膚和混和性的人

尤其接下來進入秋天會最適合補足一下臉頰的乾澀

我覺得以專櫃的精華露來說這個我是會願意掏出摳摳購買的

接下來進入10月百貨公司周年慶,我建議可以先去櫃位試試看這瓶的保濕感

如果喜歡的話順便問問櫃姐有什麼優惠別說我沒偷偷告訴你~下方連結有免費兌換試用唷

1

 BIOTHERM兒泉免費兌換連結 (點我)

 BIOTHERM兒泉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