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

終於來了網路熱議的innisfree超夯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來台啦

不管是在網路上哪個美妝平台或論壇,早就討論很久的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終於到手

我選了我比較常使用的色號做個簡單妝容與大家分享

太可愛啦歡心程度1000~來介紹囉

1

------------------------------------------------------------------------------------

先提供9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1. 新品「香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濟州熔岩海洋水前導安瓶」

2. 限定款彩妝盤9月優惠

◎8款限量聯名彩妝盒(4種彩盒款式,2種尺寸)

◎2款限量聯名化妝包(2000元滿額隨機贈送)

3. 我的彩妝盤9月優惠

◎買3個正方形(1格),送1個正方形(1格)

買1個正方形(1格)+1個長方形(2格),送1個正方形(1格)

------------------------------------------------------------------------------------

2

先從保養類的新品開始 innisfree濟州熔岩海洋水前導安瓶

不虧是innisfree連保養都做得很有趣,一樣是自己調配最適合自己膚況的精華

瓶內已經含有88.9%熔岩海洋水,能幫助加強保濕效能

可以依照肌膚不同的老化問題來做選擇,像是抗皺、美白、CICA、彈力、毛孔

配好自己需要加強的精華,把它們擠入海洋水前導安瓶中

3

而要擠入的濟州熔岩海洋水極效精華有分為以下5種:

柔和的乳狀質地>抗皺/美白/修護

◎光滑Q彈的膠狀質地>力/

我配到的是紫色的修護綠色的毛孔極效精華,皆含有抗皺功能

2支精華擠入前導安瓶後,輕輕用低管攪和均勻一下

5

我專屬的精華液變成乳白色囉~還帶有微微的香味

一樣在洗完臉後我就會全臉適量擦上,對於我這種乾肌來說較乾的臉頰很潤澤很舒服

這樣讓保養更客製化變的更有趣了

有興趣可以前往門市挑選專屬自己的極效精華前導安瓶

6

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夯品 innisfreeMy palette我的彩妝盤

總共有140種產品與色號的眼影、眉粉、遮瑕膏、腮紅、調色、打亮、修容讓你挑

水藍色超逗趣的彩妝盤是與Olimpia Zagnoli(義大利米蘭插畫家)合作限定款

8

眼影有分為打底霜、霧面眼影、珠光眼影、鑽石光眼影

◎我選的有:霧面眼影#29 #39、珠光眼影#3、鑽石光眼影#19

而腮紅有分粉狀與霜狀唷我選的是:腮紅粉#8,腮紅霜#5

7

只要輕輕的從單一透明盒中拿出來,下方的磁鐵就能吸附住彩妝盤做專屬歸納

我選的顏色算實用也算突兀不過還是能完成一個版夏日的妝容

9

innisfree的睫毛膏也不能錯過,網路可是很多人推崇的

我試的是innisfree根根分明豐盈睫毛膏黑色

刷起來真的是根根分明不容易結塊,看起來眼神比較柔和

濃密感的呈現也很棒,重點是不易暈染!這真的超重要的我最需要了

messageImage_1502157741270  

也因為這次眼彩的種類眾多,如果你比較有選擇障礙的(A型人士)

可以運用innisfree的我的彩妝盤 x 美妝相機Makeup Plus APP

會有像這樣的美妝地圖,幫助你找到較適合你膚色和性格的色調

10

像我還是偏好成熟性質的妝感,偷偷的擦上粉色

我另外使用了粉狀腮紅做眼尾加重粉色調,閃亮的鑽石藍綠光做些微的漸層

眼尾的眼線完全是深色霧面眼影畫出來的唷

粉粉的顏色很自然,建議到店面挑色+試色會比較準確

現在已經可以幫自己挑選秋冬色囉讚讚

11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