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

堪稱女人一生中必備的奢華專櫃品牌 YSL推出超美蕾絲氣墊粉餅

喔不~~~我好像聽到各位荷包開始淌血的聲音

我身邊只要是女人幾乎都會擁有YSL其中一件美妝品,不外乎就是唇膏

不得不說YSL的「黑+金」設計包裝策略的確滿足女生心中的虛榮心

這次推陳出的新品也很燒,趕快來看吧!

1

美的讓人窒息的霧面金方盒包裝 YSL超模光氣墊粉餅SPF50/PA+++

為亞洲膚色設計的色號有B10/B20/B30/B40

這次是YSL初次設計方形盒裝氣墊,有別於以往專櫃氣墊粉盒的圓形設計

一樣大膽使用招牌金色做包裝呈現,是不是讓女生都眼睛為之一亮

YSL的美感中真是女人這一生必定要擁有的,不浮誇我終於擁有啦(灑花)

2

打開氣墊後才是這次真正的重頭戲

YSL不僅是第一款方形氣墊,內部蕾絲網設計也是專櫃第一

不管是粉撲還是氣墊都有別於以往的設計,也算是顛覆YSL的思維

3

有別於以往的設計,這次粉撲分為一半為絨毛、一半為海綿材質

海綿面摸起來滿紮實,有點厚度很Q彈舒服

而絨毛面的觸感很細緻有點像蜜粉撲

6

按壓些許粉底輕拍在手背上,可以看出微微的差異

絨毛面拍出來有光澤感偏厚些,海綿面顯得霧感薄透

整個妝感可以用這兩半邊完成,是雙用的粉撲唷

4

13

而氣墊本身很特別的是使用專利蕾絲雙網設計

不只幫助氣墊不易滋生細菌,透過細緻精密的蕾絲設計

可以篩出比其他氣墊更細緻的粉質,讓底妝更精緻服貼也不易按壓過量

看到連蕾絲都是YSL的Logo嗎做工真的很細緻精美呀

7

在上氣墊前先注意到一個神物 YSL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

這可是在PPT一致好評的神奇提亮打底唷(吸氣)終於能用到它了

8  

在妝前先上一層光燦水凝露,讓底妝服貼持久

也因為含有高濃度保濕成分能幫助肌膚水潤,長時間下來讓臉部不易乾澀

其中的珠光顆粒成分很細小,所以做臉部打底可以提亮整個妝感

能有自然光的感覺,接著就可以上底妝來看看效果

9

先用海綿面粉撲沾取適量粉底做整臉基礎修飾

如果像臉上有痘疤、痘痘、坑疤或痣,再用絨毛面輕拍修飾

輕輕的拍上粉底液就好,慢慢會穩住手感

我輕拍一層可以看出膚色提亮囉,潤色效果很漂亮

剛好我拿到的色號是B30,我膚色偏健康色但校色後不會死白

遮瑕度我覺得是中上等級,黑眼圈跟痣也都有85%的修飾

其中成分含有喚光保濕複合物,能潤色+遮瑕+保濕透亮

10

除了剛剛使用的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先提亮基底膚色讓粉底更服貼

氣墊本身屬於超模光感含有鏡面流金科技,有在追YSL會知道這系列以自然光感為主軸

粉底液就像會反射出淡淡的光澤感,妝感會比較水潤服貼不厚重

而且它的光澤感不過分,不會讓你的臉顯得像油田一樣

微微的也滿薄透,上妝完後輕輕摸臉頰很平滑

如果要在外補妝可以直接做補強,不會有過厚的不舒服感

建議可以用海綿面的粉撲做補妝比較輕薄,因為抓粉底的量較少

11

最後來做個奢華的總結

超模光氣墊粉餅>遮瑕度保濕度持妝度●(滿分5)

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提亮度保濕度持妝度(滿分5)

 

名模機密光燦水凝露是真的很不錯的水感精華

幫助底妝提亮也讓妝前保濕做得很到位,以妝前打底來說我喜歡它的效果

而超模光氣墊粉餅我喜歡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妝感很水潤亮澤

身為乾性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透亮的光潤感啊!

尤其大家有看我在粉專分享過,我已經蒐集了20幾個氣墊粉餅

身為一個專業的氣墊蒐集家一定要擁有一個YSL的氣墊美到每個女孩心坎裡

12

   YSL官方活動網站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