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  

卸全臉妝一罐就搞定韓國超人氣ZERO卸妝凝霜你不陌生

大家去過韓國應該都知道~掃貨清單中一定要有Balina co.的卸妝凝霜吧

其實我是在第一次去韓國時被朋友託代購也跟著買

回來台灣使用後真的一試成主顧!回購了第二罐剛好也快用光光

Balina co.這次就找上合作介紹他們的明星產品卸妝凝霜

8

4

給大家看看我去韓國帶回的戰利品,真的有買ZERO卸妝凝霜

現在的第二罐也用到見底啦好用沒唬爛

2

大家最不陌生Balina co.的明星商品之一ZERO卸妝凝霜

而且之前網路還瘋傳宋智孝使用卸妝凝霜卸妝的影片

幾乎朋友圈中人人都至少有一罐,看它的口碑真的有厲害到吧

5

卸妝凝霜的質地是為粉色的膏狀,我覺得有點微香的味道

其中含有西印度櫻桃和香草萃取物,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明亮肌膚

另外也有木瓜酵素萃取有天然去角質的作用

難怪卸妝完覺得鼻頭滿柔嫩,不太有粉刺或偏厚角質的感覺

 

基本上使用我都約一匙剛好一張臉卸妝的用量,塗抹開來會有點半透明感

看我手背上有各種彩妝,用一點點而已的量慢慢均勻塗抹

滿輕鬆就卸除而且卸完用清水洗就好對懶人來說超級方便哈哈哈

6

我在買卸妝凝霜前的卸妝步驟,應該跟很多人一樣或甚至更誇張...

先用眼唇卸妝用卸妝水卸除底妝再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

其實這樣一系列卸完洗臉後臉超級乾臉部油脂都一層一層卸光光

沒辦法啊~我會滿在意彩妝卸除乾淨與否(小潔癖人士)

妝沒卸乾淨很容易長痘痘或粉刺....超討厭

而且你有植睫毛的話也不用擔心

卸妝霜內含成分大多都是天然植物萃取物,不會傷害睫毛

防水性彩妝也一樣都能卸除乾淨啦

3

另外Balina co.台灣官方已經把售價調成跟韓方一樣

所以大家可以前往官網或門市、網路通路購買  Balina co.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前陣子網路傳言說Balina co.的卸妝凝霜中含有對環境有汙染的柔珠成分

對很多消費者來說產生疑慮,那陣子我也整個不知道我的卸妝霜還能不能繼續用

這邊Balina co.有做出官方的相關聲明:

 

Polyethylene也就是所謂中文聚乙烯

在卸妝霜中的功能在於Increase viscosity of balm texture為增加整體黏稠作用

因此成分添加非常穩定也不是做為塑膠微粒的功效

 

ZERO卸妝凝霜是不含柔珠成分,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囉

官方聲明

1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Balina co. 優惠活動商品介紹  (點我) 

 Balina co.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