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再次跟寵愛時間合作邀稿囉

這次體驗的是今年的新商品「超補水玻尿酸強力滲透面膜」

對於我乾性偶爾混合肌的肌膚來說

在初春這樣早晚溫差大又冷的溫度容易脫皮乾燥

平均一週就會敷3-4片面膜來補水

但面膜市售已經有很多品牌

我試用過的很多是造型或香味的變化

在保濕跟補水方面可能不到我滿意的標準嗚嗚

  k  

「超補水玻尿酸強力滲透面膜」

在我打開包裝有點措手不及哈哈因為太多精華液了

洗完臉之後敷上冰冰涼涼

另外面膜的質料不是我們大部分接觸到比較厚的布

這款玻尿酸面膜是用PP無紡布羽絲絨面膜珍珠膜等三層設計

面膜材質輕、薄、透,有助於吸收精華並讓肌膚完整敷上

整個精華真的超多一直流到脖子我要一直塗抹><

大約敷至15-20分鐘後其它包括袋子中的精華都可以塗抹身體或手啊腿部

再擦上其他保養品做保養即可

n  

這款在我敷完後臉部肌膚還滑滑的很舒服呢

經過整晚後肌膚的保濕程度還算及格

隔天起床臉部肌膚不會乾燥或顯得沒滋潤感

很推薦這款適合各種季節及膚質的面膜來保養自己的肌膚唷

時間寵愛,保濕補水的「超補水玻尿酸強力滲透面膜」

u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無修圖的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時間寵愛】新品在 #屈臣氏 和網路同步上市

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 屈臣氏 Watsons Taiwan 門市諮詢

時間寵愛官網【超補水玻尿酸強力滲透面膜】即日起~3/31限時85折:http://goo.gl/CMh9Po

#
超補水玻尿酸強力滲透面膜
#
時間寵愛超補水 #超補水
@+CHRONO AFFECTION
時間寵愛

 

→有任何問題或想要了解都可以私訊專頁『Emily艾米莉豬』我會在訊息裡完整一對一回覆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