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f  

你也跟Emily一樣喜歡花嗎?下面這束乾燥花是我朋友送給我的呀!

而且還是郵寄突擊我XD 害我以為我收到什麼詐騙集團的包裹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這次想來跟大家介紹乾燥花的美學~實在很美麗又芳香唷!

我在家沒事就拿起來聞,實在很美麗的小玩意兒

13501914_890501881079253_6323240393467474627_n  

喜歡花朵的美麗也知道花朵的生命週期很短暫,女人在一生中最愛花的時期不忘乎在婚禮的時候呀

手上那束美麗的捧花是最想一直珍藏到永久的寶貝,當然還有出現在你生命中那無數的花束

曾經的樣貌能夠用相片捕捉,但香味只停留在記憶中無法帶到未來,是不是女孩心中的遺憾呢~~

Q (45)

現代隨著風潮跟技術發達也開啟了乾燥花的存放流行,這也是唯一能保存下花最美麗的時刻和她迷人的香氣維持更久的辦法

而且製作乾燥花的手續其實不簡單,有像是放置乾花專用矽膠乾燥劑中密閉封存

或是將花倒吊掛在冷氣的排風口、除濕機上方加速脫水,烘乾以便讓顏色固定住不脫色等

雖然乾燥花給人硬硬的觸感但它的美跟香氣顯然是最吸引人的部分

也是室內最好的裝飾品唷~可以看到很多店家或餐廳都會使用乾燥花做裝飾勝過昂貴替換率高的鮮花

Q (30)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送人,收到的人一定會很興奮!

用線條或英文報紙包裝好的乾燥花束夠你放好幾個月了,這樣的美是一種沉靜的藝術也很自然地散發出它永恆的香氣

Q (17)

在我們生活的市區中也能找到乾燥花的蹤跡,在乾燥花束專賣店Floral Trainee .花草練習生你可以找到各種五顏六色又色香味俱全的美麗花朵

光看店內擺設就有種文青男女會喜愛的文藝風格~雖然我不是文青但我也滿愛的

Q (25)Q (36)Q (10)

店內也有使用乾燥花朵和裝飾品製成的簡單小卡片,和小巧的乾燥花系列文藝小物都能帶給你心靈上的撫慰,慰藉你生活上的疲憊和辛勞

Q (11)

Q (1)

很有聖誕小樹的感覺,在聖誕節能當交換禮物送出也太幸福了吧!

Q (9) Q (33)

小巧的乾燥花盆栽能放在你的桌上提醒你人生的美好,聞一下淡淡的香味也有醒神效果,送禮自用都很不錯餒

Q (34) Q (26)

更受少女愛戴的莫過於美麗的花圈吧!能夠有一只花圈在你的照片出現,馬上也能讓你成為Instagram中的亮點之一

能夠保存很久又芳香的花圈也只有乾燥花能做到了,鮮花就不能這樣保存了

Q (7) Q (43) Q (16)

別忘了帶一束小巧的乾燥花束送給你最想念的人,把一種思念和情感都託付在這束小而美的花束

也把美麗的花和淡淡的花香帶給你最在意的人,讓心靈找到最純真又自然的歸宿~

Q (35) Q (23)

美美的小花束既不占空間,也很好在家存放,讓你的生活空間多了一種乾燥花美學

Q (22) Q (32)

店家都會引進美麗又豐富的乾燥花朵,在店內供可欣賞也有已經配置好的花束供你選擇

花草練習生除了在誠品的店舖還會有不定期的市集,也都會參與一些特別的主題活動

另外想要做花束的搭配就必須在網路訂購,或是特別的活動上才有喔~

Q (37) Q (39) Q (28) Q (29)

這麼美麗的視覺呈現是否讓你想起最自然的真理和香氣的迷人是多麼療癒

在溫暖的陽光下我們感受到乾燥花的魅力不僅在於它的芬芳,更是這生活中最暖心的沉靜美學

每個女孩都該享有這極致的心靈感受,用乾燥花舒適你的心神,也把這完整的感受帶給你最在意的人吧!

Q (12)

 

▼Floral Trainee . 花草練習生

【販售點】
誠品Expo松菸店 (誠品松菸2F) *7/2起
誠品Expo林口店 (三井outlet 1F)
誠品Expo西門紅樓快閃店 (西門紅樓16工房1F)

誠品EXPO有寄售服務,可直接臉書訂購

Mail /  floral.trainee@gmail.com

花草練習生臉書連結
▼花草練習生Instagram

Q (5)Q (15)

 

圖片來源:Floral Trainee . 花草練習生臉書專頁+Emily實拍

這不是合作文,是我個人的實體感受和心得分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