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we  

innisfree大受好評的控油蜜粉居然推出Emoji表情符號合作限定版

很多女孩大推又愛用的礦物控油蜜粉有限量造型設計囉

4月上市活動>單筆消費滿2000元=加贈emoji表情符號隨身鏡乙個(隨機限量)

開始介紹之前有個好消息~4月份innisfree高雄店即將開幕記得關注innisfree粉專

q

innisfree慶祝上市11周年~特別推出Emoji限定版共11個表情包裝

喜怒哀樂樣樣都有耶    

也就是右下角大家孰悉的礦物控油蜜粉的新限量造型啦

2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Emoji限定款

包裝我覺得有比原本的還要來的厚實一些,圓鼓鼓的Chu整體可愛的讓人心情就很好

3

粉盒上層有個很可愛、很軟Q的黃色粉撲

整個讓人捨不得用的氛圍啊

4

保護膜貼的還滿緊的,記得小心一點撕開唷

一樣有方形小洞方便你沾取蜜粉作使用

如果你想做大量使用,可以把塑膠蓋拔開但要注意小心呀

5

這次Emoji限定版隨附的粉撲真的超級可愛

我一直覺得好像網球喔觸感很毛茸茸、很舒服的感覺,連車邊都很細緻

6

白色的蜜粉一樣有種淡淡的薄荷香,含有濟州天然礦物與薄荷成分

能調節油水平衡讓肌膚自然乾爽,平衡肌膚的油和水份

而礦物質皮脂調節粉可以強力吸收大量油脂

8

而你們知道礦物控油蜜粉還可以有9種使用方法嗎首先有:

1.補妝時代替吸油面紙>可以用粉撲沾取適量輕拍在臉部出油處

2.定妝>完妝後可以用大刷具沾取適量蜜粉做全臉定妝

9

3.眼部妝前定妝>在眼皮上輕輕上蜜粉吸附眼皮油脂避免眼影容易掉落

4.睫毛膏打底>增加服貼感和輕盈度

5.珠光蜜粉>可以和帶有珠光的眼影混合使用增加妝容的立體感

7

6.當作乾洗頭使用>吸附髮根上的油脂

7.爽身粉>針對身體肌膚做適量使用

8.唇部>擦完唇膏後可輕拍一些在唇部製造內在水潤外在乾爽的唇妝

9.指甲油底油>塗指甲油前可適量擦上蜜粉吸附指尖油脂,讓指彩更服貼

 

實用度持妝度♥♥♥控油度可愛度♥♥♥

建議:每個女孩都很適合擁有控油蜜粉呀

用途廣泛到實在太生活化了,像我身邊朋友本來就會拿來做乾洗髮

或外出補妝做壓制油光的工具,而我是做定妝使用

這次推出不同以往的Emoji限量款剛好可以納入一個自己喜歡的造型呀

1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