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df

好久不見的IOPE女生最在意的新煥白系列推出~

久違了IOPE在3月推出煥白滋養系列,也就是女生最喜歡的白皙肌膚保養

1

以保養品聞名的IOPE並在2017主打 IOPE煥白水凝系列

其主要成分為歐亞甘草,也就是最天然的美白原料

能抑制肌膚細胞非正常的黑色素生成,有效減少黑色素沉澱

讓黑色素細胞減少並改善暗沉膚色

3

首先!先從大瓶的開始 IOPE奧生源煥白修護精華

外觀看起來很精緻,也很有重量~感覺保養很被重視的感覺

4

外觀看起來很精緻,也很有重量~感覺保養這件事有被重視的氛圍呢

其中一點我滿滿意的是它的瓶蓋不是簡單又感覺易碎的塑膠蓋

質量是厚實的感覺,也能蓋緊壓頭不易脫落

5

質地是乳白偏稀釋,有點香香的那種保養品味道

其中成分有奧生源晶亮複合物 (Bio-luminous™ )也就是含有:

橄欖油、纖細老鸛草萃取物、印度楝萃取物、茶葉萃取物、醋酸鹽維他命E

麴黴發酵產物、棕櫚酰五肽-4、角鯊烷等

主要功能就是修護肌膚、提亮膚色唷

8

保濕度延展度滋潤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

主要是做好保濕後再擦,像我會輕拍化妝水再擦

會擦在臉部五個點,雙頰、鼻頭、下巴和額頭

我覺得吸收度很好且讓肌膚變得不錯

可能要再長期使用一些才比較能看出煥白效果

目前臉部氣色看起來都不錯唷

6

另外就是這支看起來超特別的 IOPE煥白雪凝眼部修護精華

沒錯~就是眼部修護霜,這可是從來沒看過的包裝設計耶

7

它的壓頭很特殊,看起來小小的像一個管狀頭

其實它的修護精華就是從白色凸凸的壓頭按壓下去後

從那個小洞口擠出來,並用扁平狀的模具在眼部周圍做按摩塗抹

11

質地是白色微稠狀有點香香的味道,一次按壓就差不多是這樣的量

其中含有酵母提取物萃取出低聚醣成分,能降低眼周肌膚老化

9

先擠一些修護精華在眼周後,慢慢用它的扁平頭按摩推開

可以用順時針的方式塗抹,按開眼部穴位讓眼睛好好放鬆休息

我最喜歡按眼下舒緩眼袋和黑眼圈了

10

保濕度延展度滋潤度♥♥♥吸附度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

基本上質地屬於簡單清爽並不膩,睡前做按摩使用很適合

眼周按摩過後冰涼的感覺讓眼壓降低有舒緩的效果

我都會眼下滑至眼尾做上揚的方式拉提眼周

尤其眼周很容易有細紋、眼袋和黑眼圈

適度做好滋潤保養會提升視覺年齡呀

記得使用時小心不要滲入眼中也不要太用力戳到眼睛唷

2

本篇均為我個真實體驗的合作文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IOPE台灣官方銷售通路

IOPE YAHOO購物旗艦館goo.gl/xy3ufp 

IOPE MOMO購物中心旗艦館https://goo.gl/7BJg1F

IOPE PChome購物旗艦館http://goo.gl/SwXGih

IOPE艾諾碧台灣粉絲團(點我) 

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的部分都可以私訊粉專Emily艾米粒豬我會完整回覆給你

emily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