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

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濕幫手!BIOTHERM兒泉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身為一個大乾肌,冬天真的不可或缺保濕產品

像我就試用過很多保濕保養品的人,問我最準啦

尤其是保濕產品的特性好不好用,真的就是看他的保濕力跟持久度了

際上次試用碧兒泉的明星產品奇蹟活源精露後,現在也很有福氣試用保濕晶萃凝凍

1

妝前保濕的好幫手 BIOTHERM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他們家都是水藍綠色的包裝,真的很深得我心哈哈

3

首先!打開來我一定會先聞保養品質地的味道

它是很清爽的香味,帶有點外國人很愛使用的芳香(不知該怎麼描述哈哈)

基本上每天適量擦取,我到現在剩下1/3罐了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的質地不油,屬於清爽感的保濕產品

延展性也很好,擦在臉上會感覺很水感

4

延續上一次合作的奇蹟活源精露

其中也含有保濕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和水解植物萃取的甘醣醇

甘醣醇的保濕效果比玻尿酸更高,保護肌膚和鎮定效果能幫助水分留下來多一些

適量即可,擦完後臉部有清爽的水感

靜置一陣子後臉部會有種水潤感,不會油膩

我覺得算是是滋潤度滿持久的保濕產品

5

在我試用的時候就是擦完化妝水後就擦這罐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也是每天起床洗完臉後和晚上睡前洗臉後都擦

像我這種乾肌我臉頰是會乾到脫皮的境界,但就我剛剛那樣的步驟去保養

如果我白天使用,保濕效果維持還算不錯

晚上睡前使用隔天起來也不會爆油爆痘,或是隔一陣子就不保濕的狀況

它的質地停留在肌膚表層算持久也保濕

以乾肌來說不會脫皮、乾澀,讓肌膚舒服為主我覺得算是好用的產品

 

最後來做個水嫩的總結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滋潤度度保濕度持久度●(滿分5)

廠商很推薦在做妝前保濕時使用,讓底妝在肌膚上久了也比較不會脫妝或起死皮

一樣很推薦給油性肌膚和混和性的人使用

 

#兒泉 #biotherm #周年慶兒泉必敗

2

 BIOTHERM兒泉免費兌換連結 (點我)

 BIOTHERM兒泉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