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紅唇風格你必須知道 innisfree紅色溫度唇膏系列和保濕護手霜組,滋潤你的冬天

已經進入11月囉~~除了週年慶的夾擊下,也感受到冬風的氣息吧

除了手較容易乾的人有福利以外,秋冬唇膏更是你不能錯過的part

------------------------------------------------------------------------------------

先提供11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優惠日期11/1至11/15購買芥花糖蜜護唇膏+超服貼唇彩,即贈蘋果籽深層卸妝體驗組

 護唇膏可選250元任一款

 唇彩可選390-470元任一款

 ------------------------------------------------------------------------------------1

這次秋冬的新品分成手部與唇部兩類跟大家介紹

分別是 innisfree「防曬、潤澤、保濕護手霜」

以及3種質地的唇膏 innis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超服貼水漾、超服貼絲絨

2

先從很多人也愛戴的護手霜開始 innisfree 護手霜

濟州寒蘭防曬SPF15 PA+、純淨綠茶保濕、芥花糖蜜保濕、橄欖真萃潤澤

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濟州寒蘭防曬護手霜,含有SPF15 PA+

等於說你再擦護手霜的同時也能做好最低的防曬條件

畢竟冬天還是有太陽光,多少注意一下才能降低手背的斑跟黑色素累積

其寒蘭萃取物的香味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13

以質地來說都有些微的差異,不過香味就有不同的感受

純淨綠茶保濕有淡淡綠茶清香,橄欖真萃潤澤有清甜的樹葉香味

濟州寒蘭有清淡的寒蘭花香,而芥花糖蜜應該是女生的最愛

有蜂蜜的香甜味又較為滋潤,很適合冬天膚質非常乾燥的人

建議你在選擇時可以多比較這4款的香味

基本上這4支的滋潤度對我來說都剛剛好

像我這種原本很抗拒擦護手霜的人,都能因為它們的香味和適中的滋潤度

而開啟使用護手霜的康莊大道~~~

 

滋潤度>芥花糖蜜>濟州寒蘭防曬>橄欖真萃潤澤>純淨綠茶保濕

吸附度>純淨綠茶保濕=橄欖真萃潤澤>濟州寒蘭防曬>花糖蜜

持久度>芥花糖蜜=濟州寒蘭防曬>橄欖真萃潤澤=純淨綠茶保濕

建議:推薦給所有性質肌膚的人使用,它屬於低黏膩度但滋潤度很足夠

基本上定時擦適量也不會累積厚度過度黏膩,味道很清香超適合冷冷的冬天

 

4

再來就是秋冬迷死一堆女孩的 innisfree 紅色溫度-超服貼唇膏系列

今天我介紹這邊4支唇膏分別有3種不同質地,而且分別是4種色調唷

質地呈現分別是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超服貼水漾唇膏超服貼絲絨唇膏

從光澤感到霧面都可以隨著妝感、穿搭、心情去更換

14

看看我的試色是不是就很明顯這3種唇膏質地的差異呢~~

滋潤度高且最服貼的是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

最為水潤有光澤感的是超服貼水漾唇膏

而秋冬霧面唇彩最不能錯過的是超服貼絲絨唇膏

從粉紅色、橘色、大紅色到紫紅色都一一試色給大家看

6

先從我還未嘗試過的 innis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開始

它的質地很滋潤且飽和度高,對於一般唇彩的需求來說這就是最佳經典的典範

8

其中最讓我有挑戰性的顏色就是#25

整個很有Taylor Swift的新歌曲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狠酷打扮

偏暗紫紅色的唇色真的只有在冬天最能駕馭

或是你的風格偏向個性風也非常適合#25的色調

9

很多少女的最佳首選#22

粉嫩感十足會讓整體妝感很有年輕的感覺哈哈,看得出來質地很有光澤但不過份

5

再來就是我自己最常使用的 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超服貼絲絨唇膏

這2款唇膏的質地是天差地別但都美進你的心坎中

我之前就有試用過這2款唇膏囉~以下為之前是用過的心得,也可以順便參考顏色唷

超服貼水漾唇膏>【My Cushion粉餅&超服貼水漾唇膏】一抹楓紅稱霸秋冬大勢(點我)

超服貼絲絨唇膏>戀愛的櫻花色系【 超持妝玩色舒芙蕾粉餅、超服貼絲絨唇膏】(點我)

10

偏粉橘色的#11應該也是今年流行大色之一

比起大紅色帶有一點俏皮感,而超服貼水漾唇膏的質地很明顯的非常水潤

光澤感明顯,色彩飽和度也高~整個唇很有潤澤感

11

冬天大勢最佳首選#13,整個就是霧面大紅色

超服貼絲絨唇膏的質地就是粉霧感,偏霧面的唇膏都比較乾一些

但對於秋冬來說大紅色的霧面唇妝是非常流行的呈現之一

如果擔心太霧感建議可以先上一層薄透的護唇膏

我覺得這支的絲絨感很漂亮~以上其他質地的唇膏都超適合秋冬試試看囉

12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