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美美的湛藍海洋瓶回歸囉!保濕首選BIOTHERM兒泉新品晶透奇蹟水

還記得上次我介紹 BIOTHERM兒泉奇蹟活源精露(點我)

超開心讓我體驗到了傳說中保濕首選的明星商品

而這次推出的新品也很棒喔,尤其我覺得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朋友們

1

夏日保濕水的首選 BIOTHERM兒泉晶透奇蹟水 奇蹟活源精露

是不是覺得它很眼熟,跟上次介紹的奇蹟活源精露很像對吧

但其實質地跟使用起來有點不太一樣唷

2

圖片左邊為上次我介紹的奇蹟活源精露,右邊為這次的晶透奇蹟水

瓶身上的文字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差別,實際上色澤也有點不一樣唷

左邊使用起來我覺得保濕的滋潤感會附著在肌膚上很有感

右邊使用起來較為清爽,肌膚的吸收感很有感

兩款可以依照自己膚質保養的喜好去做挑選

3

這次晶透奇蹟水主推讓肌膚保持清新舒爽的無黏膩感受

所以我覺得對於臉部容易出油的人來說是非常適合的

質地很水也很香,我通常在洗完臉後+擦好化妝水之後做全臉輕拍

其中添加黃金比例濃度的保濕成分"奇蹟活源因子"會有自然沉澱的狀況

一樣是沒有影響的唷,使用前搖均勻即可

5

最後來做個滿意的總結

晶透奇蹟水 奇蹟活源精露>滋潤度度保濕度持久度●(滿分5)

 

與上一瓶奇蹟活源經透露一樣的是

我覺得在夏天想選擇使用保濕型的化妝水,真的用這一瓶就夠了

晶透奇蹟水擦起來清爽,保濕度也很不錯,更適合油性肌膚和混和性的人

質地很細緻水潤,臉頰輕透舒服讓肌膚看起來也比較亮

夏天用這瓶做保濕真的就夠啦!感快去下方連結有免費兌換試用唷

4

 BIOTHERM兒泉 晶透奇蹟水/修護奇蹟水免費兌換連結 (點我)

 BIOTHERM兒泉臉書粉絲團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