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又有海鮮又有肉,加49元就能帝王蟹吃起來!烤肉、烤生蠔任你狂吃到飽

很多人在台北吃飯都很吃「CP值」對吧想吃又怕貴桑桑

現在可是吃蟹的好季節! 我來分享 好客燒烤858$嚴選餐 給你

2.jpg

身在台北應該多少吃過好客燒烤吧(嗎XD)

我自己本身吃過幾次,也是來位在東區Bistro98大樓的忠孝店

而且菜單換新了!跟以往的不太一樣,質感有提升

好客炭火海鮮烤肉 (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Bistro98大樓)

週一至週日11:00~00: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02)8772-8832

 

  其他分店也可以訂位享用唷!

信義市府店、樹林秀泰店、桃園中壢店、新竹店、台中店、嘉義秀泰店、台南店、高雄店

3.jpg

畢竟我也說,到了適合吃蟹的秋天氛圍

難得下班後來吃飯當然要讓自己吃好一點啊!直接最貴的點起來XD

以現在外面餐廳來說,想要烤肉與海鮮都吃到飽 也很難得有858的價格欸

不僅是肉、海鮮、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也可以暢飲調飲、生啤唷

4.jpg

而且只有858方案可以用49元加購到帝王蟹腳!!!!!

是不是要把握機會剛好帶著我弟一起就能加購到2人份的份量唷 (然後我多吃他的哈哈哈)

5.jpg

除了眼前桌上的醬料罐、剪刀用具、湯勺餐具、衛生紙、垃圾桶以外

能夠坐在窗邊的位置才是最大的享受啊!所以我最推薦來忠孝店的好客

白天看出去的東區街景與晚上的東區夜景,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6.jpg

來來來~這就是我說的「生蠔任你吃到飽」唷!

也只有858$方案可以吃這麼爽 不用懷疑直接選858方案了,晚上乒乓叫XDDD

7.jpg

噹噹噹看我們點了滿桌,擺滿滿的看起來多豐盛

我們這兩個肉食主義者不外乎都是針對肉與海鮮來的哈哈哈

但燒烤爐旁也有附火鍋湯鍋,後面我們把海鮮與蔬菜都加入火鍋裡煮比較快

湯頭很鮮甜也很補唷!肉片就交給燒烤爐的戰場了

8.jpg

不過如果點858方案,就會有基本的肉盤與海鮮盤唷!

直接擺放在木頭製的肉盤檯上很有話題性,很像分別有不同的部位可以下手

海鮮則有各種鮮蝦、干貝、魷魚、蛤蜊......等可以享用

9.jpg

肉片我一向喜歡從脂肪較多牛五花開始烤

能先快速烤熟並吃到美味的肉片以外,也能先讓烤網上上一層天然的油脂

好方便接下來其他肉品烤肉,盡量不會沾黏唷!

而且好客還是使用木炭火爐,能把肉香與炭香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讓味道更好

1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牛舌的話,試試看他們家的「厚切牛舌」準沒錯

雙面都熟了就差不多可以吃唷,口感比較不會過老還會很有嚼勁

11.jpg

噹噹噹我們的主角來了!用49元加購的帝王蟹腳來囉

一個人約莫2節蟹腿左右,旁邊還有附贈5顆蛤蜊欸

外面哪裡能用49元買到啊~~~真的太佛心了(哭)

12.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煮湯來吃,配合這個涼涼的秋意很剛好

配合蛤蜊一起煮讓整個湯頭很鮮甜,配合帝王蟹腳一起吃覺得超爽的

喝下一碗湯都有暖呼呼的感覺,很幸福耶

13.jpg

另外干貝與生蠔也是我的攻略主軸之一

干貝不管是用烤的還是煮鍋都很Q彈,讓人很想多塞幾顆

另外烤生蠔真的需要點耐心,慢慢等它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海味囉!

14.jpg

如果你跟我第一樣無肉不歡的話,可以點他們的「莎朗牛」

看到大塊的沙朗肉在烤網上滋滋作響,很難不讓人食指大動

簡直快跟一塊牛排餐廳的牛排一樣大的份量了啊,口感很嫩帶有點點嚼勁

15.jpg

看我擺的烤蝦陣法多漂亮呀(自己講)

其中很推薦他們的「草蝦」真的能吃到多汁鮮美的感受

另外我也大推他們的泰國蝦!蝦肉更Q彈肥美,也蠻適合燒烤的唷

16.jpg

其他像是「醬燒橫膈膜、現切翼坂牛」等肉品

也是我們特別會再續加點的品項唷!不僅是肉質美味而且口味上也比較偏愛

不多說我直接搭配一大杯生啤來享用哈哈哈(豪邁)

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好客燒烤的858吃到飽方案吧!

17.jpg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 合作文 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還有自己的心得感想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 我的 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 G2 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