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年底又要進入女人的戰爭  搶攻2019周年慶必敗DEW SUPERIOR經典熱賣保濕組

有要搶購的人應該有做好萬全的功課吧,想必心裡有些必買名單

現在可是搶完就沒有了的非常時刻!我來分享Kanebo佳麗寶的DEW SUPERIOR給你

周年慶Kanebo佳麗寶經典熱賣保濕組、DEW SUPERIOR、彩妝組活動頁(點我)

行家才懂得滿額贈四品組,周年慶贈品讓你旅行超方便(點我) 

55.JPG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那些年大家都在追的女孩陳妍希代言的DEW SUPERIOR

每次看陳妍希都覺得她還是停留在學生時期的稚嫩面孔啊,反倒我老了嗎嗚嗚

試用DEWS潤活旅行組(輕潤型):潤活精純露、潤活精純乳、潤活角質美容液、潤活緊緻霜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對於日系保養品大廠Kanebo都不陌生

不過這是我初次試用到DEW SUPERIOR的保養品(看了很多次陳妍希的電視廣告)

但我跟你說,果不其然!日本出品都有一定的品質水準

而且我這次還帶出去過夜試用,旅行組的用量大小真的很剛好

先從我個人的使用步驟來開始介紹吧!

12.jpg

首先老話一句,我在部落格中常跟大家說到「保濕做好了,皮膚也好了一半」

肌膚缺水會乾燥暗沉又顯皺,保濕做好做滿還能增添點自然美肌光

DEW SUPERIOR主打「高滲透緊密濃稠技術」等有感保濕,幫助肌膚長時間保水透潤

4.jpg

而基本上我洗完臉後會先從液態質地的保養品開始潤活角質美容液

先讓乾淨的肌膚有美容液先做整臉的保濕,它的質地偏濃稠狀但推抹開來很細潤

5.jpg

整體來說是好吸收的感覺,也不會讓你感覺到黏膩感也不會有超可怕的香精味

擦的時候順著按摩整個臉頰~可以幫助掃除老廢角質讓肌膚亮度提升!

11.jpg

再來是用潤活精純露一樣可以用手掌的溫度去慢慢按摩額頭到兩頰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稠狀,還蠻滑潤的完全不會太過黏稠

6.jpg

通常我都用精純露做最後收尾也可以,因為它的保濕度做最後肌底加強就很足

如果你想做整套的保濕保養,可以往後面的步驟繼續擦

7.jpg

潤活精純乳、潤活緊緻霜我通常會選一樣作為最後保濕的收尾

這兩樣都是終極滋潤且保濕的乳白色乳、霜狀質地

擦在肌膚上會覺得,整個臉被一層滋潤度很高的薄膜包覆住的感覺

14.jpg

基本上到隔天早上起床你的臉都不會油光換發,是容光煥發

不用擔心睡一覺起來會有窒息的黏膩感哈哈哈

15.jpg

整體來說,日本品牌的保養品真的名不虛傳

肌膚滋潤度提高,自然會有化妝品無法補足的光澤感

而保濕做足了也比較不會長痘痘、顯細紋等出狀況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Kanebo佳麗寶2019周年慶網頁看看吧GOGO

周年慶Kanebo佳麗寶經典熱賣保濕組、DEW SUPERIOR、彩妝組活動頁(點我)

3.jpg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