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春天來啦收下innisfree的果漾衝擊~~Creamy唇萃來囉

這幾個月來innisfree接二連三推出好幾種果漾唇萃系列

這次除了分享美美的唇萃還有香榧鬥荳調理修護產品唷

------------------------------------------------------------------------------------

提供3月innisfree的新品優惠資訊給大家做補充參考唷!

>香榧鬥荳調理修護霜禮盒770$限量熱賣中

>買香榧單品贈香榧鬥荳清潔調理體驗組

>買果漾四季蜜唇萃單品,贈蘋果籽眼唇卸妝液15ml

------------------------------------------------------------------------------------

 2

首先是可修護舒緩肌膚的 innisfree香榧鬥荳調理面膜組

萃取積雪草4大成分,有效舒緩痘疤色素沉澱的問題

5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面膜屬於滋潤度極高

基本上敷臉完後臉部肌膚感覺很舒服也高滋潤保濕

膚況護理的不錯,有痘痘的地方也比較消紅,建議油性肌膚要斟酌使用

1

接來是滋潤度超級高的innisfree「香榧鬥荳調理修護極潤霜

我當時光看外關還以為這是個小巧簡單的修護霜而已

6

打開蓋子會附贈一支小勺子做適量使用

內部霜狀質地是白透明的色澤,而且在挖的時候會感覺很Q彈動感

使用的時候會好捨不得挖下去哈哈哈

7

我建議這罐使用時真的只要一小勺就可以了

因為這款修護極潤霜滋潤度很高整個臉潤澤度很有感

基本上香榧鬥荳調理修護及潤霜的作用也是修護肌膚跟調理痘痘膚況

一樣建議油性肌膚的人要斟酌使用,混合肌也要注意T字部位唷

4

最後是春天色彩的系列重點innisfree「果漾四季蜜唇萃

唇彩尾端的呈現是霧面質感設計,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又羞澀的感覺

8

刷頭是毛茸茸的Z字狀,能服貼唇形較好上唇彩

質地屬於有點絲絨緞面光感,含有植物精華油甘菊、橄欖葉、薰衣草、山茶花萃取

我拿到5個色號呈現為#1號#5號#8號#11號#12號

#1-3號代表春天,#4-6號代表夏天,#7-9號代表秋天,#10-12號代表冬天

其中#5號#8號為我個人最喜歡的2色,整個光澤感跟飽和度最漂亮

建議斟酌上色即可,光澤感很足夠,唇彩的附著力很強

910111213

以上是innisfree在春天尾聲推出的果漾唇彩和香榧鬥荳調理修護系列囉

真心推薦大家到innisfree試色唇彩,今年春天真的被唇彩燒好燒滿~~

3

 innisfree台灣官網連結 (點我)

 innisfree台灣臉書粉絲團 (點我) 

   innisfree台灣唯一網購平台momo商城 (點我)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