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jpg

上班後天天外食、天天坐著......但便秘肥胖也少不了

你是不是也常聽到推崇腸道保健,像是養成定期定時食用益生菌等

其實益生菌除了要選質量好且適合的,更重要的是要吃對時間

我來跟大家分享「確克BB益生菌」天天好方便 

b5.jpg

最推薦給大家我實測超過7天且每天一包的確克BB益生菌

確克酪酸菌葡萄王芽孢桿菌以下也分享與腸道密切相關的酪酸菌與阿拉伯糖相關介紹

酪酸菌研究: http://www.chaseup.com.tw/knowledge3.php

阿拉伯糖研究: http://www.chaseup.com.tw/knowledge2.php

b4.jpg

包裝採橘黃色亮色系的確克BB益生菌給人很有朝氣的感覺

好像給你加油打氣心情好「摁摁」幫助腸道順暢

包裝背面也有告訴你最合適食用益生菌的時間

分別為:早餐前/後或空腹狀態晚餐前/後或睡前狀態

b6.jpg

一盒30入的確克BB益生菌另外還有附贈7小包給你體驗

一小包約莫3公克,除了含有確克酪酸菌葡萄王芽孢桿菌等大小雙主菌

還有機能性發酵果蔬粉+玉米來源糊精纖維,幫助消化與促進新陳代謝

讓腸道內的好菌菌叢生長,改變細菌叢的生態

注意:四歲以下不宜食用,孕婦及特殊體質者需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b7.jpg

跟大家分享~像我最早期接觸益生菌的產品時都會搭配牛奶或優酪乳

因為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會怕益生菌的味道與喝下去的感覺

但其實!益生菌配一般的常溫開水就好了,不能太溫太燙會影響益生菌的效果

一天一包,我自己個人都是在下午約莫晚餐前食用

b3.jpg

我自己本身是上班族又天天外食,長期下來久坐又營養攝取不均衡

沒有不愛喝水但更愛喝飲料,一整天水分攝取也不足的情況下

以至於我的腸胃狀況其實很不好是吃完麻辣鍋都不會拉肚子的鋼鐵腸胃

尤其過了25歲後胖的越快瘦得越難,又因為上班久坐+外食族攝取營養不均

其實腸道健康真的顧好了,身體可以獲得5大好處!分別就是:

1.排便順暢 2.加強防護力 3.降低飲食過敏性體質 4.增強免疫系統 5.私密處保健

可以每天補充一包益生菌幫助腸道活動,保持定時且長週期的食用習慣

尤其像我這種小資族,雖然可以在吃或用的東西上面省錢

但在保健食品這方面真的不要小氣,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啊啊啊~

腸道健康真的(X3)很重要!最好從年輕就開始保養(認真!)

簡單來說,你有良好的克制力就能讓益生菌發揮它無比的影響力

除了多喝水也推薦確克BB益生菌給大家體驗看看囉

b2.jpg

本篇均為我個人真實體驗的合作文心得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四歲以下不宜食用,孕婦及特殊體質者需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2.相關注意事項,請詳閱產品說明。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關注任何最新PO文可以到我的FB fanspage/Instagram/Youtube (點圖立刻追蹤)

G1G2G3

arrow
arrow

    Emily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